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春运在即 Nakabayashi数码配件“包”治百病

 2020-12-16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是春运or旅行大潮,出行收拾东西,简直就是一个世纪难题。出一趟门,打一场仗!各种线材、耳机、充电宝、U盘、手机……林林总总的小物件,包里塞一点,手提袋里塞一点,口袋里放点。就不能好好地收纳整理起来吗?想要化零为整的小心机!一款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就能帮你搞定。

图: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

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放在包里不会过于占用空间,就当做是一本小小的书就行了,每次需要用时就从包里拿出来,用好了放回原位,既不需要特意的整理,同时又能保证包内的整洁。设计方面,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内里有人性化的分隔设计,3个夹层,一个主夹层和一个辅夹层,还有一个外夹层。每层之间都有恰到好处的隔离,起到缓冲保护作用。内衬是柔软的超细纤维面料制成的,摸上去很舒服,正常的弯折、挤压、撕扯都不会留下折痕或破裂,让每一个数码小物件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家”。而翻盖处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采用则是魔术贴扣设计,开合方便。魔术贴扣牢牢缝附在包身上,不会脱落,优质粘扣+强粘力刺毛,黏力大贴合紧实。接触物品时,不会留下划痕,所以,特别适合做数码产品的保护套或日常物品收纳包。

图: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

但既然是收纳数码物件的,最怕的还是沾水淋湿了,即使是放在包里也一样。为此,Nakabayashi数码配件整个包包采用了杜邦纸面料,搭配防水膜,实现彻底防水的同时,防螨、耐脏、抗撕裂。连拉链都是户外专用级TPU膜防水拉链,不小心掉水里都不怕水渗入打湿。如果不小心被饮料泼洒到,用湿布一擦就干净,不用费力去保养。

“内外兼修”才是Nakabayashi数码配件俘获消费者的重头戏,这款Nakabayashi数码配件收纳包拥有的不止是实用,在外观上同样能抓住你的眼睛,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是极简的苹果风设计,颜色有时尚品味人群尤为中意的高级灰和优雅黑,高级灰的低饱和度,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有些暗淡和不起眼,但它恰恰营造出一种没有冲突的美感,大大削弱了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这也使得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彰显出一种莫名的高级感;优雅黑也几乎是所有颜色的好搭档,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以纯粹又百搭的黑色作为主色调,纯粹的颜色非常吸睛,干净利落的线条代替太多无谓的装饰。

图:Nakabayashi数码配件便携收纳包

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Nakabayashi数码配件包属实难得,就趁这个即将到来的假期、春运,抛去昨日的“纠缠不清”为你的数码小物件找个新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