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安全体验两手抓 萤石视频锁DL30VS获选全国智能锁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示范产品

 2020-12-16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5日,“全国智能锁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发布会暨全国制锁行业第二十九次信息交流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重磅发布了全国智能锁行业质量提升行动示范企业、示范产品,萤石DL30VS视频锁获选“安全性能优质产品”、“功能体验优质产品”奖。

本次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由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优居研究院、腾讯家居、优居新媒体联合主办,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承办。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领导及国内外行业专家、市场研究机构、知名渠道商出席活动,并对当前行业发展的政策、技术及产品发展、现状及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项研讨。

创新设计 平衡用户体验与安全性

安全智能家居专家萤石尤其注重用户体验与安全性的平衡。萤石视频锁DL30VS是继智能猫眼,智能门铃后,面市的又一款支持可视化管理的智能入户产品。这款视频锁引入了AI人脸识别生物技术,支持访客身份识别等增值服务,既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又提升了用户在入户场景下的主动防御能力和便利化水平。

对于新技术的引入,萤石智能锁业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萤石在视频安防应用领域有非常深的沉淀,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萤石对新功能的推出一向慎重和严苛,任何新功能的应用都会经过大量的严格测试才会投放市场。”这一原则也是萤石产品在市场上保持品质和性能稳定的基石。

为提升用户体验,在工业设计上萤石视频锁DL30VS将流畅线条与柔和圆角设计结合,锁体采用高强度的铝合金,表面借鉴汽车珍珠流光喷漆工艺,防腐耐磨IML材质,颜值和触感都有提升。而在功能上,DL30VS从细节体验上规避风险的存在,安全又贴心。例如:DL30VS采用的全新推拉形态,可以24小时有效防猫眼开锁;加入童锁按钮,可一键锁定内把手,预防儿童或宠物误开锁;内置304不锈钢全自动锁体,实现关门自动上锁,门锁在检测到门未关好时,本地也会启动报警及语音提示。

完善安全认证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萤石的安防基因深入人心,在保护用户数据安全的同时,持续加强云安全领域的建设,为用户构建更为强大的信息安全屏障。目前,萤石已通过ISO/IEC 27001:2013认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明(3级)、ISO/IEC29151:2017等认证。同时,萤石云积极通过专业资质认证完善安全合规,获得国际权威的云安全国际认证(CSA-STAR)认证,信息安全标准实现国际化。

萤石在做好产品的前提下,也积极参与了各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参与起草T/CNHA1013-2018《智能云锁》团体标准,参编《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技术应用智能门锁安全》(导则),为保障行业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门锁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萤石选择慢下来,用心沉淀,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的提升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门锁
智能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