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B站2020跨年晚会最美的夜阵容曝光,详细大屏观看直播指南来了

 2020-12-17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昨天(12月11日)中午,B站跨年晚会“2020最美的夜”官宣了!作为晚会界的新秀,B站的晚会每次都充满创意、质量满满,去年的跨年晚会采用三个篇章串联起了所有的的内容,收获无数好评,不仅被评价为“最懂年轻人的晚会”,更在不同圈层引发持续热议。还有消息称,晚会带动了B站股价的大涨。

据官方消息,今年B站的跨年晚会主题是“2020最美的夜”,由哔哩哔哩和央视频联合主办,延续了去年的班底,原创团队和百人交响乐团携手归来。并在北京、武汉、香港、台北死地设立了分会场,两岸四地,共同庆祝新年。

1.主题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在发布官宣消息之后,官方还发布了晚会主题影片“不再撤回”,影片采用了拟人化的视角,开篇是地球的独白:“是我搞砸了吧,还没来得及反应,这一切就这么发生了。” 接着出现了破败的景象,面对这样的情况,地球感到很难过,想要按下撤回键,撤回2020年所发生的一切,但在2020年的最后一夜,大家用不同语言呼唤着“2020”:“没关系,谢谢你。”影片所表达的也正如标题所示,对于2020岁发生的一切表示悲痛,但仍与2020告解,积极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2.主持阵容

除了首发的主题影片展现出满满的诚意,在今天中午官宣的主持人阵容上,也可以看出用心。2020B站跨年晚会的主持人有北大才子央视主持人撒贝宁 、最美《非正式会谈》书记官陈超 ,还有特邀嘉宾实力戏骨何冰 。这样的阵容很难不让人期待!

3.嘉宾阵容

据官方消息,本次的B站跨年晚会一共有32组表演嘉宾、42组表演节目。目前已官宣的有AKB48TeamSH、崔健、彭昱畅、冯莫提、GALA、邓紫棋、葛平、韩红、黄龄、黄潇、黄莉雅、郎朗、刘柏辛、洛天依、毛不易、青鸟飞鱼组合、裘继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懒惰、腾格尔、吴彤、五条人、五月天、谢霆锋、张碧晨、赵兆、周深

4.观看时间&方法

开始直播,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哔哩哔哩TV版,于12月31日晚8点大屏观看直播~

总的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疫情爆发、武汉封城、奥运推迟、科比去世、黎巴嫩大爆炸等等,我们需要对其进行总结、回顾与反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
哔哩哔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