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怎么玩?提升狼人杀胜率看这里就行... ...

 2020-12-18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狼人杀是一款靠发言推理的社交类游戏,从它诞生一来就一直保持这较高的关注度。职场、朋友聚会等场合都少不了狼人杀的身影,一个狼人杀玩的好的玩家在这种情况下就散发着无限的魅力~

那么新手狼人杀玩家怎么去快速学会并表现得不那么菜呢?今天,就这篇文章告诉大家狼人杀怎么玩!

(狼人杀卡牌集合)

一、狼人杀的规则

1、狼人杀常见的预女猎白板子分析

(狼人杀预女猎白板子)

合计12名玩家,平民和普通狼人各占4人,预言家、猎人、女巫和*各占1人,这个版本可以引进*,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适合新手玩家,板子也较为平均常见。

2、狼人杀胜利的条件

①好人阵营获胜条件——所有狼人出局;

②狼人阵营获胜条件——屠边成功,即所有平民出局或者所有神出局。

二、狼人杀常用术语

首刀:指玩家在第一夜里被击杀。

悍跳:指狼人在发言时,假扮神牌叫做悍跳。

金水:预言家查验的好人。

查杀:预言家查验的狼人。

银水:指女巫用解药救起的被狼人击杀的玩家。

盲毒:指女巫不知道任何信息的情况下,选择用毒药随便击杀一名玩家,主要会发生在首夜女巫被首刀的情况下。

盘:指结合场上信息通过分析其他人发言推断其他人身份的行为。

站边:指游戏里有两个人对跳同一个身份时选择相信其中一方的行为。

平安夜:指没有玩家死亡的夜晚。

双死:指夜里两位玩家出局。

更多术语请参考:https://www.langrensha.net/strategy/2020101302.html

三、狼人杀常见角色介绍和分析

本章节,我们主要介绍平民、预言家、女巫、守卫、*、猎人和狼人7大角色,这7个角色是狼人杀基础角色,绝大多数的板子都有他们的身影,只要学会了他们的玩家,其余任何变种板子都能比较轻松地参与。

1、平民

(狼人杀平民)

技能:无特殊技能,主要依靠推理分析找出狼人。

平民拿到牌后在表情管理下不能过于松懈或者过于气馁,首先平民虽然没有技能,但他不是废牌,玩的好的平民依旧能为好人阵营盘狼贡献很大的力量。平民应该遵循不做暴民、不随意踩人、不乱穿神的衣服,做到将自己撇清,认真听取场上其它玩家的发言,从中找出信息,帮助好人阵营一起盘狼。

2、预言家

(狼人杀预言家)

技能:查验身份——每晚可查验一名玩家身份,知道他是狼人还是好人。

预言家是好人阵营的信息点,一半拿到预言家的玩家首个白天是一定要上警抢*的,在抢*的发言中应该直接了当地将昨天夜里验人信息告知大家,再将自己后面要打的*流也清晰地表达出来让好人尽可能地相信你。当你成功拿到*,就应该承担警长的职责,对女巫何为守卫这类功能比较强悍的神工作有所安排;如果没有得到好人信任失去*并被抗推出局,也不要抱怨,应该利用最后依次的遗言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好好表达,做最后一次的信任获取,争取将好人拉回正道。

3、女巫

(狼人杀女巫)

技能:解药毒药——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可以救活夜晚被杀的玩家或毒死一名玩家。同一晚不能使用两瓶药且可怼自己用药。

女巫属于强神,解药和毒药的使用水平决定了女巫的上限。一般来说,首个夜晚,女巫是要将解药用来解救被狼人杀害的玩家的;而毒药的使用就要格外谨慎,否则可能会毒杀到好人神职神,那么造成好人阵营崩溃的锅就要女巫扛着了。

4、守卫

(狼人杀守卫)

技能:守护——每晚可守护一名玩家(包括自己),每晚被守护的玩家不会被狼人杀死,但不能持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

守卫玩的好,预言家可以多验几轮,好人得到的信息会更多,狼人也就愈发难生存。守卫一般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首夜为了避免与女巫的解药冲突选择空守,后面主要守护预言家和女巫。

5、*

(狼人杀*)

技能:无知者无罪——在白天被投票出局可免除死亡,但从此以后不再拥有投票权。

*就是一个高级的平民,无论狼人是刀神局还是刀民局,*都应该以民的身份隐藏,刀神局可以躲着不让神找到,刀民局可以替民挡刀。

6、猎人

(狼人杀猎人)

技能:一颗子弹——当猎人死亡时可开枪击杀一名玩家,但当死于女巫的毒药或白狼王自爆带走时,不能开枪。

猎人千万不能因为自己有一杠*而选择“嚣张跋扈”,而应该选择低调,避免过早被狼人刀杀无法看请情况选择闷枪或者盲枪。当然,当猎人看请形式,可以选择跳身份利用枪徽流带队。

7、狼人

(狼人杀狼人)

技能:夜袭——每天晚上可以选择袭击一名玩家。

狼人的玩法千变万化,比较常见的套路有悍跳狼、倒钩狼、深水狼、阴阳倒钩狼等等。作为狼人,是一个团队,要讲究团队配合,适当的时候可以自我牺牲以达到团队战术的实现。

四、狼人杀技巧学习和提升的方法

1、可以去看狼人杀相关的综艺节目,学习大神门的套路;

2、多去看网上的攻略,但需要有辩证思维,有些并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

3、自己多去参与狼人杀对局,每次对局完都和其它玩家一起复盘,总结经验和套路。

当然,再多的攻略也不如实现,想要提升狼人杀的技巧,就应该对狼人杀最基础的规则烂熟于胸,并在狼人杀游戏中多实践,才能让自己成为那个众人膜拜的“高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