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希沃易课堂助力学校智慧课堂建设全新起航

 2020-12-1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正式落地广州市从化区第七中学

12月14日,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签约仪式在广州市从化区第七中学圆满举行,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领导、从化区教研员、从化七中学校领导、智慧班级教师,以及希沃易课堂运营团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见证了学校走上信息化教育的新征途,开辟新的发展道路。

通过示范校的签约落地,双方后续将共同探索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加快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脚步,助力学校信息化全新启航,书写学校智慧教育应用的新篇章。

(示范校签约)

希沃广东省销售总监张阳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双方合作表示期待,希望通过应用示范校合作,能够助力学校打造优质案例成果,并向全国的学校进行分享推广;同时也对学校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期待未来双方的合作能为学校和老师带来更多的惊喜。

(希沃代表发言)

从化区第七中学曾健智校长在活动上分享了智慧课堂建设成果与经验,并表达了对示范校合作的信心。曾校在会上分享了学校从PB1.0到PB2.0的建设成果,从教学成绩、学苗质量、师资队伍、学习过程等多个方面都能看到学校的飞跃成长。通过智慧课堂改革,为学校搭建起增强回路,开辟新跑道。并且经过对智慧课堂三年的思考与探索,学校不断坚定信心,努力追寻。曾校表示因为相信智慧课堂这个故事,一定会看见更美好的场景。

(从化七中曾校分享发言)

从化区教育局领导也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在活动上,沈局对学校的智慧课堂建设之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也对学校与希沃的示范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成长和惊喜,为从化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从化区教育局领导发言)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到校共同交流学习,在智慧课堂研讨环节,从化七中李婉儿老师、李燕华老师呈现了两节精彩的互动课堂,寓教于乐,实时检测,让学生在互动中不仅获得了知识带来的愉悦,还领略了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从化区语文教研员钟丽娴、正大伟业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甘俊奎、希沃学务运营总监冯智慧分别对两节课进行点评和研讨,肯定了智慧课堂的运用及效果,也提出了更多的教学发展方向。

语文李婉儿老师《西游探秘》

数学李燕华老师《一元一次方程的复习》

(评课研讨)

从PB1.0到PB2.0的升级,从化区第七中学一直致力于推行教育信息化与学科融合的理念与行动,全体教师潜心学习,在思考与探索中不断推进智慧课堂教学,也在实践过程中深切感受到智慧课堂给常态化教学带来的巨大改变。未来,通过建立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希沃将助力学校挖掘教育信息化的深度应用,为学校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开辟新跑道,开启新速度,助力学校新启航,与学校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示范校揭牌)

(合影留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技术研发优势,赋能智慧教育新场景

    近日,2023年全国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大力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随着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逐步推进落实,各教育领域对数字化转型形成了普遍的共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革新教育,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教育

    标签:
    智慧教育
  • 希沃系列新品亮相 数字联接赋能智慧教育发展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开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参与,探寻行业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1000余家企业在教装展上集体亮相,展品丰富多元,涵盖了各教育类型所需的装备和软件、产品和服务,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

    标签:
    智慧教育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