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R服务哪家强?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50强揭晓

 2020-12-20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2021交接前夕,HRTechXPO未来人力资源科技论坛盛大开幕。

这场500+规模的人力资源行业盛会,邀请到思科、快手、美的、小米等名企HR负责人到场,为参会嘉宾奉上了年度又一场精神盛宴。

同期,2020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出炉,包括理才网daydao、oracle、SAP、美云智数、AON等数十家企业的入选,刷新着当下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市场格局。

理才网公司代表(右2)上台领奖

理才网daydao获评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

对于整个行业来说,2020年是史上最难的一年,同时也是机遇之年。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市场增长疲软,成本有增无减,导致大部分行业都压缩成本、收缩预算。

旅游、影视、进出口贸易、餐饮等行业深受影响,至今还没完全缓过来。

而人力资源服务,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同样面临着业务量、客户存有量、客户增量、交易频次等增速放缓,甚至下滑的挑战。

所幸“危”也是“机”。

年初,企业复工一再推迟。为了不影响业务,大部分公司开启“远程办公”模式。

当以往靠指纹机签到打卡、线下递单审批、本机上算工资社保等方式难以为继,升级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第一次如此迫切地被需要和得到重视。

在那段人心浮动的日子里,以理才网为代表的大批人力资源服务商,为抗击疫情,和客户共渡难关,率先提出了“daydao视频面试免费用,不限企业规模,不限使用次数;HR SaaS产品大幅减免”的优惠政策。

为万千企业低成本甚至0成本实现在家办公,维护企业正常运营,以及现场招聘完全停摆的情况下,企业足不出户,完成人才储备和招聘,提供了全套的工具和解决方案。

以往被当作“锦上添花”的人力资源信息化工具,首次被人们视为“雪中送炭”。

当疫情防控呈常态化,daydao持续打磨产品,推出了可适用于线上线下社招、校招的一站式智能招聘解决方案。

一款集雇主品牌、招聘渠道管理、简历解析&筛选、候选人管理、猎头管理、内推、双选会、网申、宣讲、笔试、视频面试、评估、offer保温期管理、背调、签约、入职管理等于一体的超级招聘管理产品全新面市。

在“走进武汉,才聚湘潭”云端揽才活动、“爱心送岗进校园,同心战疫稳就业”系列云端招聘中,daydao为活动方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产品的突出表现,对促就业稳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daydao还因此获评“抗击新冠——最佳人力资源产品/服务奖”、入选南山人才局“科技抗‘疫’ 智汇南山”代表性产品。

当每次努力和市场反响,像涟漪一样扩散开去,越来越多的客户和伙伴慕名而来。

2019-2020年间,daydao吸引到建设银行、远大住工、移卡、千嘉、环球人力等大批优质客户,人力资源管理、招聘管理、视频面试等核心产品也实现持续升级,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daydao在中国人力资源科技领域影响力的持续生长,是20多年来,主创团队深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重要成果,也是团队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换来的些许回报。

随着2020接近尾声,2021年正招手而来。

回首过去,有欣慰,豪情、壮志,也有不舍和遗憾。但手中这枚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品牌50强的荣誉,将指引向新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力资源
资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