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炫软件10类26款产品成功入围2020-2021年央采名录

 2020-12-21 15: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0日,中央政府采购网正式公布了《中央国家机关2020-2021年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优炫软件中标10 个品 26 款产品成功入围。

此次中标证明了优炫软件在数据库和数据安全领域的综合实力,也标志着中央国家机关对优炫软件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认可。

优炫软件连续三年入围“央采”项目, 为政府机关提供了涉及数据库、数据安全、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政务信息化建设。

“中央国家机关采购项目”作为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是数万家中央直属机关单位的重要采购库和地方采购的风向标。对供应商的入围评选非常严苛,能够成功入围,是对供应商平台服务能力、安全保障能力以及云服务资质等的全面认可。

在数据库、数据安全领域,优炫软件携手6000余家客户单位成功部署上万件数据库和安全产品,客户可触达国家、省市、县镇及各行业单位,既有工信部、公安部、国家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中国人民银行等多个国家单位,也包括证券、银行、医院、电力、学校等民生关键行业领域,覆盖行业众多、应用场景丰富,诸如——

在国家级重大工程,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系统平台 数据采集、处理、数据分析和应用部署等设计开发与服务工作, 首次采用电子化登记方式,全面考验优炫技术、产品在大数据行业实力,奠定优炫在数据库与大数据分析行业发展基础。

在某部委项目,采用国产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基础软硬件构建政府部门核心系统基础运行平台,在满足功能和性能的同时,完成自主创新的国产平台升级。

在医共体建设,通过数据库、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等技术 与应用 ,助推成都市新都区医共体信息化建设,打造创新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促进产业集聚,满足居民医疗健康需求。

作为数据库、数据安全行业领军企业、政务信息化的重要参与者,优炫软件将持续开展在数据库、数据安全领域的自主研发,紧贴央采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输出更为安全产品和服务能力,加速推进政务信息化智慧化的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