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VTE视源股份上榜!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GBA50总榜单

 2020-12-22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0日,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中文版《快公司》,公布了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GBA50总榜单,CVTE视源股份入选。

《FastCompany》于1995年创立,作为全球三大商业媒体之一,一直以独特的媒体焦点,倾力关注科技创意等领域,在推出中文版《快公司》后,2014年以来每年从数千家公司中评选出50家在国内极具创新力的公司,成为观察中国创新的风向标。

本次评选,快公司从技术力、数据力、运营力、设计力、持续力和反哺力等方面对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的公司进行了探索研究,并自8月以来,陆续推出了四个各有30家公司进入初选的子主题分榜单,分别是“科技与制造”、“医药与生命科学”、“文化与娱乐”与“新零售与新消费”。换言之,CVTE视源股份不仅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以及规模效应带来的成本优势上榜快公司“科技与制造TOP30”榜单,还从子榜单中的120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上榜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GBA50总榜单!

(图片来源:快公司公众号)

“以力为道、向新而生”,视源股份将一如既往,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深耕各领域业务,愿通过不懈的自我创新成长为大湾区内乃至全国范围内极具强竞争力的创新公司;愿在疾风劲吹的风口上,用更前沿的技术、更具竞争力的成本和更高性能的产品赋能行业,为大湾区注入强劲而持久的动力,与其它湾区优秀企业携手共助粤港澳大湾区成为全球湾区经济之中一股不可替代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