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带货正当红,么音社交平台应运而生

 2020-12-22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末疫情的突发,不仅给整个社会带来巨大的震动,特别是与国家经济命脉紧密相连的销售产业更是进入一个冰期。国内外消费需求疲软,国际贸易受阻使很多商家受到影响。尤其是传统线下商家,更是面临倒闭的风险。在居民普遍隔离的时期里,新一轮的线上购物也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众多商家、个人也积极寻求线上销售渠道,“直播带货“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成功突围,并逐渐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引流转化的关键。

在当前这个时代趋势面前,顺应潮流不乏是一个正确选择。正因为如此,各大电商平台不管艰难险阻都要跻身发展直播板块。各大商家也积极在在淘宝、京东、抖音、美团等网络平台寻求线上销售的突围。

而由江苏伏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么音综合社交平台正是时代催生的产物,作为一款采用前沿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和先进的大数据技术,覆盖多款实体产业场景,从而帮助实现平台、用户、商家三方价值的流通和科学分配的全新生态短视频平台。么音综合社交平台能对产品开展精准定位和推广,借助大数据的优势来构建平台、用户和农民三者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力图打造出“抖音+美团”一站式消费共创平台。总体来说就是以对用户的消费指导为导向,帮助用户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为农产品的直销提供解决方案。

这个么音综合社交平台的初衷是为众多农民提供公益助农生态平台,正值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时刻,平台充当一座商贸桥梁让有需要购买商品的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农民和商家扩大推广他们的商品。此外么音综合社交平台还利用区块链星币奖励机制,构建起惠及全民的价值体系,用户通过参与平台以及分享平台获得一定金额的奖励。这种体系的构建是为了让这种红极一时的直播卖货方式更加完善,让买卖双方多些安心,少些顾虑。

么音综合社交平台作为时代浪潮的弄潮儿,在致敬抖音短视频的前提下,融合抖音短视频的理念和贯彻国家扶农助农的产业政策,用自身实力和对机遇的把握,引领一个新型的短视频平台迅速崛起的宏伟蓝图,给全民一次致富脱贫的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直播带货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