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德云社龙字科招生抖音直播首秀 累计观看破3300万

 2020-12-23 08: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3日报道,12月21晚郭德纲启动了德云社龙字科招生抖音直播首秀,于谦、高峰,以及十几位云鹤九霄*共同助阵。由于可能是郭德纲“最后一次大规模的招生”,直播间观看人次破3300万。

s4519919036318720

据悉,这场直播峰值在线人数超过156万,收获点赞量高达1.9亿。

在官宣德云社抖音直播龙字科招生之前,张云雷、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就已入驻抖音,四人粉丝总量突破1100万,话题相关联视频累计播放量更是高达550亿次以上,积累了可观的线上人次和观众基础,因此本次“龙字科招生办主任竞选”备受瞩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