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君智达手游:如何做手游代理,记住这几点,让你轻松创业!

 2020-12-23 17: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进一步普及,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手游也进入了快速增长时期。那么如何在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脱颖而出,在手游市场下分得一杯羹呢?

1、优质的手游代理商

市面上有很多的手游代理良莠不齐,有正规靠谱的也有骗子型的在夹缝中求生存的,想要一款质量高且优质的游戏代理,这时就需要你选择一个正规的游戏代理商,以往内游戏代理商代理的游戏都是正规且有版号的游戏,这是手游代理的根本。切记一点莫要贪图便宜找一些不正规的公司,免得到时候后悔莫及。

2、服务与产品不断进步

确定好了自己所要选择的手游代理商之后,接下来需要考虑到的就是自己所接受到的服务与产品是否能保持每日或每月有不间断的游戏内容更新。且自己所享受到的服务以及扶持力度是否有保障,这些都是我们在后续合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所以当你在向代理商反馈后能否及时得到处理这是值得关心注意的一点。再者就是游戏是不断更新发展的商品,游戏的与时俱进值得关注,如果平台只是单纯拿那几款游戏谋生,每个月也不考虑新的游戏更新上架的话,我想,你该重新慎重考虑下你们的合作问题了。

3、权限大,结算秒提

在代理游戏后,很多创业者都会遇到后续游戏流水的问题,首先当你取得一定的成绩时你可以将你的流水提现出来,那就是你手游推广获得的利润,当你向代理要求流水结算时,代理商能做到随时的给你结算,这一点就既可以看出来代理商的后台权限大,又可以看出整体资金充实雄厚,不会在流水方面对你拖拖拉拉克扣你的流水。但如果你选择到一个后台权限小还坑人的平台的话,可不仅仅只是拖拉你的流水钱那么简单了。

君智达手游专注于手游的推广领域,集运营、服务为一体的游戏创业孵化平台。助力创业者迅速进军游戏市场,带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承平台开放、 资源共享 ,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我们坚守初心,坚持前行,坚定信念,为每一位创业者指引方向。

君智达手游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junzhidashouyou/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