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净水器哪种好?一杯好水护健康

 2020-12-24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凛冽的冬季,天干物燥,身体不仅要防寒,更重要的是做好水分的补给,经常喝水能解决皮肤80%的问题,而一杯好的饮用水对身体的健康是十分必要的。近年来随着自来水安装到家家户户,不少偏远的地区都能喝到一口好水,但你知道一杯看似洁净的水中,有可能藏着无数肉眼无法看到的物质吗?如此一来适合家用的净水器则显得尤为重要,但市面上的净水器到底哪种好?你有真的了解吗?

净水器哪种好 滤除重金属保留矿物质

方太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的领头羊,一直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使命,自1996年创立以来,已经有24年的历史了,致力于高端厨电的研发与生产,现拥有集成烹饪产品、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净水器、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等多条产品线。

净水器哪种好 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错不了

对于净水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方太从未有过一刻懈怠。八年前,方太就开启了寻找还原好水技术的探索之路,方太研究人员跑遍长白山、西藏念青等全国八大优质水源地,拜访了30多位专家院士,学习国内外大量的专业著作,只为能做出真正好的净水器,为亿万家庭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终于历经8年的艰苦研发,方太推出了属于自己属于中国的新技术,向全世界宣布了一个崭新的名字——“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即高效滤除重金属,保留有益矿物质。

净水器哪种好 七层净化直饮鲜活水

那什么样的水才是真正好水?在综合学界各权威观点后,方太认为:洁净且能保留天然有益矿物质的水,才是健康好水。因此方太在新技术的加持下,于近期推出的新款净水器完美满足这一需求。新款净水器搭载七层净化,可放心直饮鲜活水,特有的净流抑菌系统,防止水质二次污染,出水无需烧开也可以放心喝,更适宜准妈妈、婴幼儿及老人饮用。净水器整机水路配置6小时自动清洗功能,保持水路的水持久鲜活,就算长久不使用也无需担心,并且末端UV杀菌率高达99.99%,智能化的电动水阀,让TA层层防护,防止漏水。

净水器哪种好?为自己为家人的健康饮水,当首选拥有NSP选择性过滤技术的净水器,TA真正做到了让每一滴水都变的健康安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