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最专业效果好品牌

 2020-12-24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室内室内空间相对密闭,如果通风不好或者不及时,就会很容易形成室内空气污染。一走进空气污浊的室内环境中,人体就会感觉不舒服,有人便会在室内使用空气清新剂或者香水掩盖污染物的味道,以减少不适感。但是这样做并不能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物,它们还是会存在于空气中,人还是会呼吸道,还是会影响人的健康,并且劣质的空气清新剂还会加重室内空气污染。真正有效的方法是在室内使用空气净化器产品,过滤、清除空气污染物质,净化室内空气,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我们选择最专业效果好品牌,今天推荐五款全球领先的最专业效果好品牌的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斯帝沃发布的最新产品A8,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 ,甲醛CADR值高达400m³/h 采用英国母婴级技术结合中国空气情况研发,采用了光感应技术和纯天然椰壳活性炭,不仅仅提高了空气净化精度,更加提高了产品体验。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3M MFAC01-CN空气净化器功能方便,特有3M专利静电驻极滤网,静电力更持久,滤净效果更好,可以有效吸附挥发性有机气体及异味。新升级配方活性炭滤网其碳活化的程度是一般的2倍,滤芯的吸附力更强,更长效。良好的净化效果,让用户的饮用水可以得到更好改善,有利于身体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三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升级版劲立方可提供业界卓越的颗粒物、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过滤性能,具大幅度提升滤网寿命,提供全面保护。先进的 Aerasense 灵智感应技术可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具有业界卓越净化性能的 VitaShield IPS微护盾科技可高效过滤掉空气中小至 20 纳米(比 PM2.5 的上限值小 100 倍)的颗粒物,包括过敏原、细菌和部分病毒。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四 西屋空气净化器

西屋空气净化器优点气味滤网中的活性炭拥有超大吸附面积,滤净能力超群。据相关研究,重量为1克的活性炭吸附面积可达500-1500平方米之广,而西屋空气净化器优点的气味滤网采用的活性炭重达1900克,吸附面积达约160万平方米,相当于224个足球场面积,出色滤净异味及有害化学污染物。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之五 汉朗空气净化器

汉朗(德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室内新风净化系统、室内气候调节系统的研发和制造。 汉朗知道如何利用以先进技术,捍卫人类自由呼吸的权利。所提供的双向空气净化、壁挂式新风、智能控制车载空气净化系统让人们生活在健康、洁净的环境中。

清除室内空气污染,保持室内环境洁净、健康,是保障人体健康呼吸的重要途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