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云WEEBILL-S、云鹤3S稳定器斩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2020-12-25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与德国红点奖、IF设计奖齐名的中国设计红星奖评选已完美落幕,共有来自国内外5000余家单位超过7000件产品参评,包括华为、腾讯、中兴通信、京东方、德国西门子、日本松下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报送最新产品。经过40余位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共有400余项产品获奖,摄影用云台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的“智云”报送的两款产品——WEEBILL-S和云鹤3S三轴稳定器冲出重围,均斩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红星奖是以设计关注社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基准,对产品设计实用性、创新性均提出严苛要求。智云稳定器自2015年6月成立至今,多款旗舰产品不仅仅在行业内首创功能和亮点设计,产品也高效和稳定服务于摄影工作者,是全球业内口碑和专业度均衡的云台品牌,其产品也多次在国内外被权威机构和用户认可,全球已累计有千万用户在使用智云品牌高效产出,变现价值。

WEEBILL-S是智云2019年发布的微单稳定器旗舰,展开仅有A4大小的机身却能最高实现佳能5D4这样大型单反的稳定搭载。WEEBILL-S设计亮点在于行业首创“提壶模式”引领行业发展风向,其巧妙的实现了摄影用低机位拍摄无法高效省力的痛点,同时也是市场上以便携为核心卖点的拍摄利器,是vlogger和自媒体工作室最爱的摄影稳定器之一。

云鹤3S是智云本年度单反稳定器旗舰,可以搭载几乎所有单反和镜头组合,甚至是小型摄影机,最高承重达6kg以上,同时保留了提壶设计,加入模块化设计理念,机械轴臂可根据相机长度改装轴臂长度,从而实现不限位拍摄;简易提壶手柄还可选装提壶控制手柄,增加功能控制。可以说智云云鹤3S是目前性能强劲的三轴稳定器代表,在电影和工作室复杂场景拍摄上,都能较轻松应对。

以往智云产品均有获得红星奖,SMOOTH 3手机稳定器采用全金属构造,手感细腻,能实现波轮变焦和模式操作,是2017年最为火爆的手机拍摄稳定器,斩获2017年中国设计红星奖;云鹤3 LAB首创大型单反搭载,集合变焦和跟焦功能控制,是工作室最喜爱的稳定器产品,获得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最高奖——金奖,轰动影像行业。本年度参评中不乏将工业设计与以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高精尖技术和新场景应用深度融合的产品,是科技创新创造的重要态势。同时,引领行业发展的智云稳定器已经在人工智能交互和专业操作上尝试新的变化,值得期待更多新品惊艳全球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