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狼人杀怎么玩?手把手教你女巫如何秀翻全场

 2020-12-25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女巫,是狼人杀游戏中较为强力的神牌之一。解药是解救被狼刀选中的玩家必备良药,而毒药又是震慑狼群的法宝,双药在手的女巫绝对是好人阵营的翘楚。由于毒药的不确定性,又将本是天使的女巫推向“恶魔”的深渊。

(狼人杀女巫手握解药和毒药)

1、 女巫简介

(狼人杀女巫拥有解药和毒药)

女巫属于好人阵营,职业为神职,拥有两瓶药剂——解药和毒药。解药可以解救被狼人刀杀的玩家,毒杀可以杀死任意一名玩家。

2、 女巫的解药

(狼人杀女巫解药首夜救好人的概率为7/11)

女巫的解药具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在不同规则下面女巫首夜被首刀可能会有不能自救的场合,但绝大多数玩法规则下女巫被首刀是允许自救的。值得注意的是,女巫的解药和守卫的守护两者冲突,若同时施放在一名被狼人刀杀玩家身上,那么会失效,即该玩家死亡。

3、 女巫的毒药

(狼人杀女巫毒药需要谨慎使用)

女巫的毒药能摧毁任何一名玩家,被女巫施毒的玩家必死。由于女巫的毒药具备不确定性,在狼人杀对局中往往会出现女巫毒杀好人甚至神的情况。

4、女巫玩法技巧

①建议首夜开解药,女巫首夜开解药(排除自己被刀)的情况下,救下好人的概率为7/11,远高于狼人的4/11,本身狼人杀就是个心理博弈的游戏,而女巫首夜开解药则能将博弈的损失降低到最小,为好人争取得到一个平安夜。

②谨慎使用毒药,当女巫被刀缺无法确定谁是狼人的时候,宁愿闷药,也不能随意甩毒,否则毒杀强神就等于断送好人阵营的胜利空间。

③女巫起跳时机应该把握好。个人建议女巫应该在解药已经用了,毒药还在手的前提下选择起跳身份带队,这样即能为好人排除两个狼坑(女巫和银水),也能用毒药威慑狼群从而更好地将狼给找出来。

以上便是狼人杀女巫的玩法总结,只要把狼人杀女巫的基本规则牢记于心,做到适当地举一反上,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成为狼人杀对局中那位秀翻全场的高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