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年末换机最佳福利,尽在12月26日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

 2020-12-25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将在12月26日联合京东推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年终盛典,vivo在此次活动中带来的福利可谓十分诱人。无论 你是喜欢打游戏的电竞王者,还是喜欢用影像记录生活的拍照达人,在这里你都有机会以最大的优惠拿到合适自己的产品,可以说是属于众多粉丝们的年终狂欢。那么在此次活动中,vivo都为大家带来了哪些福利呢?

  全场最高优惠800,千元神券抢不停

  在此次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不仅旗下爆款单品价同11.11,还有诸多钜惠福利。比如,本次活动期间全场最高优惠800,这也就意味着很多爆款单品,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入手。并且,本次活动期间千元神券抢不停,诸多福利送不停。最重要的是,购机还有机会抽取免单福利,不知道这位幸运锦鲤会不会是你呢?

  爆款单品五折秒杀,还有24期免息福利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vivo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全场最高可返4999E卡。并且,部分机型还有24期免息福利。比如说全新上市的vivo S7e,得益于轻薄的外观、出色的颜值以及全面的后置影像系统,vivo S7e自发布以来就备受用户的喜爱。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好看并且拍照出色的5G手机,那么vivo S7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此次活动期间,vivo S7e除了拥有24期免息外,还有限时加赠腾讯季卡福利。

  而除了vivo产品外,iQOO也是为大家带来了5G手机五折秒杀福利。以iQOO Z1x为例,作为市场上的热门5G手机,iQOO Z1x不仅拥有十分不错的性能,还搭载了120Hz 竞速屏,能够为用户提供非常畅快的用机体验。并且,iQOO Z1x还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33W闪充的续航组合,从而更好地解决用户的用机烦恼。

  智能穿戴,价同11.11

  当然,除了手机产品外,vivo旗下的智能穿戴产品也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比如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凭借经典且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且全面的功能,vivo WATCH从发布至今就一直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热度。而在此次活动中,vivo WATCH不仅晒单赢3000京豆,还有6期免息福利相赠。此外,vivo原装手配也有着很大的优惠力度,到手仅需9.9起。

  写在最后

  除上述之外,#12.26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还带来了更多福利,凡是在12月26日当天0点~2点和20点~24点区间内下单的用户,全场加赠半年延保。

  一直以来,vivo都致力于用优质产品为用户带来出众体验,屡次在产品以及服务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惊喜。而此次vivo与京东联合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更是彰显了vivo对于用户需求的用心。如果你也想参与本次活动的话,不妨前往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