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机友齐聚快乐搞机,机械师极速前进辣长沙

 2020-12-28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恰同学少年,齐聚星城!在这个空气都充满快乐因子的娱乐之都湖南长沙,机械师与机友一起玩一起闹,一起交流搞机进阶秘籍,一起畅玩硬核装备,将对电竞游戏的热爱发挥到酣畅淋漓!浓情家宴一起大快朵颐畅享长沙美食,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妙趣横生,玩家们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喜悦与感动!

搞机 大本营 , 新品提前体验

机械师极速前进星城行动,为粉丝玩家打造一场有趣的电竞狂欢盛宴,无论是现场布景、氛围营造还是游戏互动等方面,机械师可谓是下足了功夫,现场打造沉浸式电竞游戏开黑大本营。带来超神电竞装备和小黄人联名电竞外设,现场的玩家纷纷上阵体验,尽情发挥搞机本领!其中还带来了抢先曝光的【创物者】Young15,硬核青年的轻薄本,引发玩家们的体验热潮!

大 咖 脱口秀, 全场乐翻天

本次活动中,机械师品牌创始人兼社群营销事业部总监邱童泉惊喜亮相,为玩家们呈现一出精彩绝伦的脱口秀,现场段子、包袱、爆梗齐飞,金句频出,引发全场爆笑,将现场气氛推向火热高涨,收获一波接一波的欢呼声!除此之外,还特别为长沙的核心机友举行授旗仪式,这是一份重要的认定。

浓情家宴 , 太走心了

随后的浓情家宴让很多千里迢迢赶来的机友,体验了一把长沙人蛮味十足的恰饭,品尝正宗地道的长沙特色麻辣美食。机械师还特别准备了神秘惊喜环节,现场为机友庆祝生日,送上生日祝福,还送上专属的生日礼物,不少机友直呼这操作太走心了!

团队竞技,激情开黑

家宴结束后,现场还展开了激烈刺激的团队竞技赛,机友们纷纷运用机械师强悍的电竞装备,在游戏中大显身手!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更是让玩家们看得热血沸腾,超神装备助力,冠军队伍的诞生,也赢取了机械师终极大奖!

一番互动玩乐过后,活动也落下帷幕,12月26日,机械师极速前进星城行动圆满结束,此次机械师极速前进来到了娱乐之都湖南长沙,与机友粉丝尽享搞机乐趣,随心体验了一把游戏快感,点燃玩家对电竞游戏的无限激情与热爱!机械师极速前进仍在继续,我们下一站见!

Machenike机械师——为痛快,造发烧!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竞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