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下载开言英语APP,做到开口说英语

 2020-12-28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学英语已经成为现在成年人的刚需,「开言英语」是特别为中国成人职场用户设计的高效英语在线学习APP。 在这里,“不用出国留学,开言英语助你练就纯正的地道口语”。

这款软件的教学团队是由北美外教团队和本土金牌教研组成,从夯实基础的发音课/学习攻略,到专项突破的职场/旅游/日常沟通,再到新闻大事件等根据热点更新的课程,内容超丰富。

开言英语在英语学习方面可以做到精准覆盖,开言英语在线上拥有1500节课程,不仅仅教你单词、语法、听力、口语、写作,更帮助你了解时事热点、海外文化,培养英语思维。依托权威的欧标语言体系,开言将课程分为A1-A2-B1-B2-C1-C2,六个等级。无论你是英语小白,还是英语达人,都能找到合适的课程,而且只需要花上5分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系统根据测试结果和学习节奏,为你量身定制每周的课程和复习,拒绝千篇一律的方案,只学适合你的。

开言英语还开设留言板互动、组队打卡、社群服务等功能,社群里会有班主任以及其他同学相互督促学习,也可以自己找小伙伴组队打卡,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互相交流,会更有学习的积极性,其实最最最吸引人的是,完成相应的学习目标,就会获得奖学金,有现金作为激励,更容易坚持下去。

无论朋友们想要学习何种知识都可以在开言英语app上找到,要知道不同职业对说英语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每个职业都有专用的词汇,开言英语除了提供较为全面的课程,让用户在开言英语app上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内容。更为贴心的是,开言英语还为预约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与英语角当日话题相符的预习课程,帮助小伙伴们在有准备的情况下更流利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开言英语APP深知目前年轻人们的学习痛点,结合了中国用户的学习习惯打造了一套自己的教学大纲,并且研制出了一套个性化的学习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学习习惯来调整课程,按需学习,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还有独特的英语教学模式和独有的教育理念,能深深的吸引住英语学习爱好者,让英语学习变得不再枯燥,不再无趣,打破传统学习思路,快速实际的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