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有钱记账APP正式关闭

 2020-12-29 10: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易有钱宣布正式关门,12月23日起正式关闭在线充值服务下线APP,明年04月1网易有钱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有账单数据的朋友赶紧导出了!

根据松松编辑杰哥了解。网易有钱是网易2015年上线的一款自动记账产品件,当时主要对标随手记、挖财等互联网记账软件,凭借自动记账,信用卡管理,资产管理,基金管理等理财功能,拉了不少用户,算是当年互联网在线理财记账行业新杀出一匹黑马产品。

不过谁都没想到,最近,网易有钱突然宣布要关门不干了,官方宣布:2020年12月23日起,网易有钱App将关闭在线充值服务,之前注册的用户可以通过网易有钱App登录并导出自己的账单,明年04月01日,网易有钱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之后所有用户将无法登录和使用网易有钱的任何功能,到此网易系又一个小众产品彻底凉凉。

另外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针对网易有钱关闭,有理财行业大佬透露:

有钱的凉,从19年就注定了, 从功能上而言,有钱真是最好用的记账App了,除了记账功能,它的资产管理,基金股票的管理,债务,退款,都处理的很优秀,这一点无人反驳。但是要知道51信用卡事件后,央行收紧了银行用户隐私的管控,像网易有钱这样能够通过银行接口去获取用户银行账单的行为,有很大隐私问题,你一个普通的商业公司,凭什么就可以把用户最关键的银行信息拿到,即便用户可以不在意隐私,但是仔细想想,有很大问题,这些用户数据,万一被某个员工卖了或者泄露,网易就真的摊上大事了!

任何产品一旦大量涉及用户隐私,都跟危险挂钩,对于创业者和创业公司来讲一定要避开这些!

针对网易有钱关闭,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还有网友表示:网易有钱之所以关闭,估计是盈利不行了,根据腾讯,百度,网易这些互联网大厂的套路,产品不能实现长期盈利,再好的产品慢慢的也就关门了,先是网易博客,接着网易相册,网易在移动互联网慢慢的有点不赶趟了!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

相关文章

  • 网易焦虑第二曲线

    根据网易已有的信息来看,“如何开源”可大致总结为横纵两条路径。横向路径是游戏“走出去”向海外寻找增长空间;纵向路径是在已有业务如网易云音乐内,精细运营深挖潜力,也许音乐社交是一条值得深入探索的路径——但令人生疑的是,在已有业务的舒服圈中摸爬滚打,是否足以让网易保持领先,缩小与腾讯的差距?

    标签:
    网易
  • 网易捐赠1000万元驰援西安抗疫

    今日,网易宣布捐赠1000万元驰援西安抗疫。

    标签:
    网易
  • 一群昂扬向上的创业者,揭示了产业创新的新可能

    截止到目前,网易数创已经在全国落地了30多个城市载体,为2000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赋能。与之相对应的,我们正处于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时代,产业重构和产业升级将是一种常态。毕竟“数字经济”四度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字化”一词在十四五规划被提到了六次,针对数字化的政策细则陆续被纳入各级政府的工

    标签:
    网易
  • 大厂也卷了 网易申请元宇宙关联商标 包括元宇邮 元大师

    元宇宙作为最火爆的概念,深受互联网大厂的关注。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元宇邮、元大师商标,商标国际分类涉38类通讯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标签:
    网易
    元宇宙
  • 网易智企跃入元宇宙,想成为To B的“头号玩家”

    可如果把目光再放长远一些,元宇宙也将经历快速增长到红利消失的周期,就像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分水岭。有所不同的是,在移动互联网的初期,几乎所有的大厂都在ToC,红利消失后才开始向B端转移。在元宇宙的演变轨迹中,ToC和ToB将是两条同时进行的赛道。

    标签:
    网易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