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网跨年晚会的嘉宾阵容看这里?国货品牌当贝投影仪F3大屏观看

 2020-12-29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跨年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小编非常期待。 除了想看各大卫视带来的精彩节目、人气偶像、科技酷炫舞台外还可以看到人世间的脉脉温情,聆听时代发展的脚步。那么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的播出时间、地点、嘉宾阵容以及直播平台都整理好了,快来一起看看吧!

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9:30

播出地点:澳门金光综艺馆

直播平台:优酷

嘉宾阵容方面: 2021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阵容已官宣的有,韩红、刘宇宁、小鬼王琳凯、许魏洲、薛之谦、硬糖少女303、李克勤、朴树、李宇春、王源、THE9、周笔畅、谭维维、毛不易、刘维、王子异、张靓颖、郎朗、陈情少年、等什么君、Sing女团、金晨、王霏霏、周深、张杰,有没有你想看的TA呢~小编持续更新,请继续关注~

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31日19:30

播出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

直播平台:腾讯

嘉宾阵容方面: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杨颖、杨幂、张艺兴、李晨、郑恺、李荣浩、成毅、张韶涵、赵露思、张若昀、汪苏泷、关晓彤、胡彦斌、孟美岐、张碧晨、程潇、欧阳娜娜、袁娅维、宋妍霏、鞠婧祎、王菊、宋轶、王凯、沙溢、钟汉良、林依轮等等。

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31日19时

播出地点:海口五源河体育馆

直播平台:芒果台

嘉宾阵容方面:

王一博、吴亦凡、黄子韬、刘涛、腾格尔、张碧晨,火箭少女101、华晨宇、刘欢

大张伟、郭富城、韩红、黄雅莉、马天宇、林俊杰、刘宇宁、张钰琪、张翰、杨宗纬

杨紫、杨幂、新裤子乐队、仝卓、蔡程昱 、高天鹤、 鞠红川、李响 、刘迦、 王嘉尔

王晨艺、UNINE、TFBOYS、时代少年团、RISE、钱正昊、齐豫、秦海璐

B站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00

播出地点:北京、武汉、香港、台北四座城市

直播平台: B站和央视频同步播出

嘉宾阵容方面: 毛不易、周深、五条人、邓紫棋、谢霆锋、冯提莫、张蔷、GALA乐队、赵兆、戴荃、小时姑娘、陈超、黄玲、AKB48、郎朗、侯乐天等

北京卫视

播出时间:2020年12月31日19:30

播出地点:北京主会场外,还将在河北、吉林等地设立分会场北京主会场外,还将在河北、吉林等地设立分会场

直播平台:爱奇艺

嘉宾阵容方面: 李汶翰、郎朗、辣目洋子、蔡国庆、果敢、毛阿敏、马伯骞、孟美岐、尤长靖、达达乐队、大波浪乐队、木马乐队、斑马森林乐队、王晰、金志文、陶喆、王弦、陈立农、佟丽娅、张韶涵、凤凰传奇、小沈阳等。

除了北京卫视还有四川卫视、东南卫视也是爱奇艺播出。各大卫视的晚会即将到来,要说看晚会除了大屏电视还有个神器非常适用——投影仪,一般市面上主流的投影仪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像国货当贝投影仪F3可以轻松获得百吋画面、蝰蛇音效、倍速播放、一键投屏、自动梯形校正等多项高科技功能,用投影仪看晚会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当贝投影F3无感自动对焦在不怎么影响观影体验的情况下进行,时时保持精彩画面清晰呈现。实现方式相当多样,长按魔法键,语音输入"对焦"或者在设置中进行操作,对焦速度相当给力。

当贝投影F3还支持远场语音,不想使用遥控器或者手机遥控时,只需开机,说出唤醒词"你好,当贝",接着说出你的需求就可以解放双手轻松观影了,而且进化中的智能语音还支持多轮对话。当贝投影F3顶盖上的4麦矩阵可实现精准的远场拾音,不管是语音识别还是反馈都比较精准且迅速。

家里有投影仪的朋友,记得一定要蹲好时间,感受一波晚会与投影的魔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