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年亲子游 一嗨租车荐自驾游迪士尼世界

 2020-12-30 13: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年的临近,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岁末旅行了。带着孩子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在欢声笑语中,守护童年,安享快乐时光。正值跨年之际,一嗨租车推出众多优惠和爆款车型,让你的亲子游不虚此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乐园内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奇幻童话城堡”,游客可以在乐园内与众多迪士尼朋友互动,感受独特的沉浸式体验。

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早在上海迪士尼开园之初,已经被大家津津乐道。作为全球首发,灵感来自于迪士尼电影《创:战纪》所描绘的未来世界,它的存在也给了“明日世界”园区更深的未来感和科技感。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一次无比壮观的室内乘船漂流历险。游客在杰克船长的带领下,准备盗走戴维琼斯船长最珍贵的宝藏,开启全新的欢乐冒险。游客会在历险中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及北海巨妖。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适合全家人一起乘坐,取材于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载着游客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遇见一边工作一边欢唱的七个小矮人。游客可欣赏到迪士尼经典影片的音乐和动画人物表演,还会遇到乐于助人的森林小动物们。

奇幻童话城堡宏伟壮观,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的城堡。在这个童话世界里,奇妙仙尘无处不在,带给您华丽愉悦的盛宴。奇幻童话城堡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标志性景点,首次汇聚迪士尼童话故事中的每一位公主。目光所及之处,童话故事逐一跃然眼前。

全世界都在催着你长大,只有迪士尼守护着你内心的童话。当绚丽的跨年烟花,将整个乐园照的炫彩夺目时,新的一年,也让我们点亮心中的奇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