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重视社会责任,保障听障群体的金融需求

 2020-12-30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在发展中,始终坚守“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利用互联网科技的优势,服务普罗大众。同时微众银行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听障群体也能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在为听障人群的服务渠道以及方式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和完善,在坚守普惠金融的使命上,争取做到不留死角,让更多大众用户和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2015年,微众银行推出了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这款产品的推出解决了很多城市中低收入人群的资金缺口问题。

2016年,微众银行旗下产品“微粒贷”组建了一支手语团队,服务人群主要是听障和有语言障碍的人士,通过视频用手语跟用户沟通,让社会上的听障群体也能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至2019年末,“微粒贷”手语客服项目已累计服务8,168位听障客户,其中很多用户都向微众银行送去锦旗和感谢信,对这项服务的贴心表示感谢。鉴于微众银行在服务特殊客群方面取得的成绩,南方传媒还颁予其“2019年度责任案例奖”。微众

微众银行是一家重视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道路,倡导金融公平。“微粒贷”手语团队就让我们看到了微众银行关爱社会和普惠金融的理念,保障了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