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优加教育集团荣获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星跃奖

 2020-12-31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由中国领先的数字化组织效能提升专家——肯耐珂萨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肯耐珂萨“星跃奖”人力资本管理实践大赛上,全优加教育集团凭借对大数据技术的高效使用与平台优势,荣获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星跃奖”!

全优加教育集团通过对大数据的科学运用,整合人力资源部的全部数据,实现了流程的规范化与标准化,在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实现了全优加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除此之外,全优加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与价值,全面了解消费者需求与变化,赋能全优加的运营、服务、课程、安全等方面,实现自动化精准营销。由此可见,全优加教育集团获得数字化转型优秀企业“星跃奖”当之无愧。

众多周知,疫情对中国托育市场最大的影响,就是催生了整个消费者链条的本质性改变。作为全国直营规模最大的早期教育与托育机构,全优加不仅要去了解并接受消费者的变化,洞察消费者新生的需求,更要担起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为整个早托行业探索出一条新的运营之路。全优加教育集团管理层也迅速认识到OMO技术在托育行业的刚需,并建立正确的战略布局。

1.实现企业数字化运营

在校区管理上,全优加实现了企业内部财务系统数字化,完善企业资金流,让每一笔资金去向更明确。其次,依托大数据技术运用,全优加实现HR系统数字化,轻松解决企业人才管理,从数据中发现人才,提拔人才,完善人才管理系统。同时,还实现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数字化,优化了企业资源的合理分配,让项目更好地落地。

在营销方式上,全优加通过收集用户触点信息,并根据这些用户群体关注的点,对其进行标签化,进行画像,这强化了自动化营销的可能性,有助于开启更有针对性的推送、广告投放和主题建设,从而精准找到有意向消费群体。在转化留存方面,全优加集团还完善了“到访体验”、“教学服务”、“客户服务”、“安全”等线上线下模块,构建符合后疫情时代的新型托育服务链路的服务体系。

在服务品质方面,全优加充分利用线上工具,优化家园共育模块,增加与家长的情景互动。比如在成长指导上,做出有针对性的测评工具,让家长更了解孩子。未来,全优加将推出系统专业的育儿知识,推送适龄的绘本,做好实时沟通的服务平台,增加公益性父母课堂,帮助中国父母及中国家庭实现科学育儿。

2.探索托育早教数字化模式

在个性化教学上,全优加教育集团推出线上早教课程,探索交互与家庭科学育儿的新模式,利用手智能游戏、视觉游戏、家庭运动运动游戏、音乐律动、绘本阅读5大板块,为孩子在家里获得科学的早期教育提供可能性。

此外,为了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全优加教育集团还利用新科技搭建智慧校园,通过人脸识别、智能监测手环、人体行为智能识别系统等高科技产品全面保障园区及幼儿安全。

与此同时,全优加教育集团利用大数据应用中心,建立数据模型并通过校区收集,积累婴幼儿成长大数据,为早期发展行业中台的建设提供建议,推进早期发展行业规范化,实现行业赋能。

在践行数字化的路上,全优加教育集团还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据了解,7月22日,全优加教育集团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举行了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全优加教育集团将充分运用5G网络优势,结合海量线上教学资源,打造千人千面的技术应用,实现个性化教学服务;并融合“万物皆互联”理念打造数字化校区,运用中国电信的物联网技术,让每个孩子的教学成果更加数据化和可视化。

未来,全优加将凭借平台优势与自身影响力,与更多高新科技企业展开合作,持续在数字化的运用上保持创新态度,为早期教育行业带来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 薪人薪事发布“X-AIM战略性人力资源规划平台”,让人力资源最大化赋能业务

    2023年5月26日,薪人薪事在北京召开2023薪人薪事8周年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DataXAI——人效提升未来式》为主题,创始人兼CEO常兴龙发布了薪人薪事新一代HRSaaS产品“X-AIM”以及HR的专属AI助手“AI小薪”,推出最新人效提升解决方案。薪人薪事HR科学院在发布会上首发《2023

    标签:
    人力资源
  • 喜报 | 欧孚科技荣膺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奖-数字化应用奖

    分享微信4月15日-16日,作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第九届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和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联合旗下欧孚科技、脉芽糖灵工共同亮相本届高峰论坛,欧孚科技总经理Laura受邀作为演讲嘉宾,带来主题演讲《

    标签:
    人力资源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