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买的电视如何检测屏幕?记住这个方法,一分钟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检测

 2020-12-31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选购电视时,最后的决定性因素一定有电视屏幕这个选项。因为一般来说,屏幕越好,那么电视所表现出来的画质也会更出色。但是在买了新电视后,我们如何对电视屏幕进行检测?来确定其质量是否过关?

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招,不需要什么专业的设备与工具,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检测,方便准确。

准备工具:电视、当贝助手

1.首先打开电视里的当贝市场,搜索首字母“DBZS”,找到当贝助手,点击下载。(如果电视里已经有当贝助手了,直接打开就可)

2.下载完成后,打开,按遥控器下键,可以在首页找到“屏幕检测”的选项,点开;

3.按照要求,把电视亮度调至最高,然后水平直视电视屏幕,这些步骤完后后,点遥控器上的确定键即可开始坏点、漏光的检测。

4.按遥控机确定键,仔细观察,根据你看到的勾选坏点情况。

5.然后下一步,再次按遥控器确定键,开始开始色彩测试、灰度测试、清晰度测试、灰阶测试、残影测试、4K屏幕检测

6.所有的这些完成之后,系统会自动计算你的电视屏幕质量,并给出评分。

当然,如果你觉得检测一次得出的数据不太放心,也可以选择重新检测。以上就是电视屏幕检测的全部内容了,利用当贝助手检测,既快捷又科学,免去自己准备色卡的麻烦。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试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