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引擎奖年度成长大奖|麦迪克:内容深耕服务升级,助教育品牌生意突破增长

 2021-01-03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麦迪克与巨量引擎的合作全面由独代转为普代模式,以内容、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凭借公司组织架构的优化,提高团队合作效率,为品牌提供更优服务,持续扩大老客户的合作粘性及规模,并不断拓展新业务,实现业绩翻倍增长。

年度成长大奖 | 麦迪克

北京麦迪克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5月,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数字营销服务商,同时也是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的创新型科技公司。目前,麦迪克已经与1200多家教育机构建立直接合作关系,涵盖了猿辅导、作业帮、高途、学而思、新东方等教育行业TOP品牌,在业内树立了自己的服务体系与行业口碑。

随着线上教育业务的崛起,麦迪克坚持深耕巨量引擎教育行业广告营销服务,并开创了独有的服务方案和运营模式,从2015年到2020年持续达成业绩翻倍增长。

修炼“内功”,提升团队整体水平

麦迪克近两年之所以实现业务持续且快速增长,与其不断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强化“内功”是分不开的。

首先,深耕优质内容,构建品牌服务的基石。麦迪克坚持内容创新,不仅组建了专业视频团队,还在脚本、演员、场景、道具等各内容细节层面保持创新,同时深入研究抖音、头条c端热门素材,将热点视频素材与教育行业投放需求进行巧妙结合,为品牌提供定制化优质内容服务。

其次,通过公司内部的高效协作,提升整体服务与产出效率。麦迪克从2020年开始进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让运营团队与视频团队独立运行,并优化两组的对接模式,固定视频产出排期与固定服务客户品牌。同时,麦迪克还组建了技术团队开发公司运营平台,实现信息同步、素材制作以及运营数据分析,进一步提升各团队协同服务效率。

为了激励团队成长,麦迪克还在内部执行了赛马机制,公司定期组织各团队进行通用技能、专业技能等各方面的培训,提升团队的整体专业度。

持续优化服务,探索高效合作模式

在与品牌客户合作层面,麦迪克持续探索服务策略与合作方式,助力品牌生意增长,不断开拓新客户。

该作品不仅以小博大,超额达成客户业绩目标,还帮助麦迪克斩获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金奖,获得行业一致认可。

在合作发展中,麦迪克逐步总结了三点品牌服务经验:

持续复盘服务品牌的周/月度数据,为后续合作提供针对性的专业运营投放建议与策略;

公司团队深化对重点客户产品的学习和对市场需求的探索,结合品牌目标人群特性策划创意推广形式;

结合自身专注教育行业的优势,重点拓展行业目前未渗透的头部机构,并探索单纯效果营销以外的直播推广、品牌策划等合作模式。

作为教育行业服务的领军者,麦迪克通过在巨量引擎生态内不断探索,在技术、内容、业务等领域持续创新,满足品牌内容及运营服务需求的同时,树立了教育行业服务的标杆。

麦迪克凭借内容制作优势及团队高效协作能力,逐步发展为教育行业服务领军者。随着在线教育的崛起,麦迪克在巨量引擎生态内不断探索,强化自身在内容、技术等方面的服务能力,不断优化调整服务模式与流程,将品牌目标与市场需要相结合,开创独有的服务方案和运营模式,为教育行业品效协同发展带来思考与执行的新方向。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巨量引擎营销观察】的“引擎大会”专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