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电商开启首届抢新年货节 亿级流量补贴

 2021-01-05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昨日抖音电商宣布开启首届抢新年货节,该年货节将持续17天至1月20日结束。

目前抖音已上线匠心专区,助力非遗传承;并发起诸如“抢新年货节”、“家乡特色年货”、“打工人的回乡年货”等多个热点话题,联动商家、明星和头部达人,打造不同类型的直播场景。

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称,将投入亿级流量补贴,并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给消费者。

抖音电商还将陆续推出各大IP新年礼,如海底捞团圆饭礼盒、颐和园贺岁礼盒等,以满足消费者对新春特色商品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电商
年货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