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将赴港二次上市?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21-01-06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6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B站(哔哩哔哩)正准备赴港二次上市,寻求最早本周申请在香港上市,拟融资逾20亿美元,高于去年的预期。

对此,B站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自2020年以来,市场多次传言多家中概股回港上市,百度、欢聚时代、携程、B站均有相关传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上市

相关文章

  • 陈睿十二周年演讲——社区健康增长成就B站

    不久前,B站迎来了其十二周年庆典,B站董事长陈睿也围绕着UP主、内容生态、社区生态以及用户生态等多个维度分享了一年内发生的变化以及取得的发展。通过B站董事长陈睿的演讲就会发现

    标签:
    b站
    b站上市
  • 回港后的首份成绩单,B站的多元化故事说到了哪一步?

    5月13日晚间,B站对外公布了其回港后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B站实现营收39.01亿元,同比增长68.5%,超出市场预期;与此同时,净亏损却同比扩大68.78%至9.03亿元。

  • 对动漫的热爱,让陈睿与B站走到一起

    作为B站董事长,很多人可能会认为陈睿和一般的创业者没有什么区别,而了解他的人都知道,陈睿也是一个资深动漫迷。正是这种爱好,让陈睿与B站走到一起,并带领网站一直发展到今天。

    标签:
    b站
    b站上市
  • 用第一性原理解构B站

    B站二次上市首日破发,没有超出专业人士的预料。招股书中都闹出“抄袭百度”的乌龙,破发缘由也与百度并无二致,大概率是美股锚定价格受一系列情绪面事件的影响。不同的是,二次敲锣的百度不再单单是当年那个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搜索引擎,小度机器人敲响的那面“芯片代码锣”在向投资者们讲述一个全新的探索前沿技术应用

    标签:
    b站
    b站上市
  • B站回港上市:视频化趋势下的AB面

    最新招股书中,B站也称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约50%用于公司的内容,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内容生态和公司的社区发展,由此可见B站在内容生态构建上的决心,亦可窥得B站早已明确其商业想象必将建于内容之上的发展逻辑。

    标签:
    b站上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