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恭喜U&I由我科技获得市级“智能TWS蓝牙耳机工业设计中心”称号

 2021-01-06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I由我科技作为一个专注TWS蓝牙行业的国民声学品牌,其耳机产品有口皆碑。近日,从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市工信局关于2020年(总第三批)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结果的公示》正式出炉,广州由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广州市“智能TWS蓝牙耳机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这是由我科技继“广东省智能蓝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等多个荣誉以来,获得的又一份具备高含金量的荣誉。

近年来,工业设计得到国家和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明确指出,要提高创新设计能力,培育一批专业化、开放型的工业设计企业。而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并能发挥好市级工业设计中心在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评选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标准是十分严苛的,评选时间长达半年之久,其发展水平更是衡量一个地区工业竞争力的重要依据。评选过程必须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及工学、美学等知识,对工业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和包装等进行优化整合创新,再进行综合评定,最后经广泛征集、各区工信部门初审推荐,第三方评审机构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等程序,最终在公布名单。

△12月30日下午,在广州市工业设计产业表彰大会暨会员大会上,由我科技正式获得“广州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

而U&I由我科技作为年度唯一一家被认定的“智能TWS蓝牙耳机工业设计中心”,代表着对U&I由我科技工业设计中心综合实力的最高认可,更是对多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所作贡献的极大肯定。

U&I由我科技从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工作,据了解,2018年U&I由我科技就已成立“智能TWS蓝牙耳机工业设计中心”,在2019年,又新建15000平方米现代化厂房,用于TWS产品研发与生产,更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多年来由我科技始终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并不断完善设计中心的软硬件条件以及加强设计中心人员团队建设,截止目前为止,推出TWS耳机已有100多款,获得专利89项,研发团队工程师达160人,现代化产线达到40条,能达到1500万台的年产能。据小编所知,由我科技用于工业设计的投入处于全省行业领先水平。

由我科技也一直致力于以前沿科技和创新设计来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产品。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和持续的研发投入,2020年,U&I由我推出了ANC降噪耳机EarPeace、首款TWS健康耳机EarLife等具有突破性的产品,为TWS耳机注入创新发展新动能。到目前为止,U&I由我科技的产品已共斩获红点奖、iF奖、GOODDESIGN奖、VPG奖、最佳智能可穿戴奖、中国制造之美奖、环球资源分析师推荐奖等众多大奖。

作为蓝牙及TWS行业的先行者,U&I由我科技始终发挥着作为TWS领航企业的榜样作用,在这几年时间,始终保持与行业精英密切交流,推进TWS产业链持续创新发展,在全球TWS开发者大会暨TWS产业领袖峰会论坛会议中,由我科技提出构建以TWS蓝牙为基础的智能健康生态,并致力开发TWS的更多种形式,最大化实现科技连接健康。

由我科技作为广州市智能TWS蓝牙耳机工业设计中心,对TWS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由我的匠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了一批批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为大众带来现代科技的享受,同时广州市工信委的认定也对由我科技的科技创新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期待由我科技在未来TWS行业能为更多人带来突破性的智能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