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言英语App三次举办开言Talk一起“留声2020”

 2021-01-07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9年10月及2020年6月,第一期和第二期开言Talk已在深圳和北京成功举办后,2020年的11月26日,开言英语第三次举办了“开言Talk·留声2020”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在开言英语APP、一直播、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哔哩哔哩、花椒直播等平台向全网放送。

与前两届不同的是,“开言Talk·留声2020”没有从全国筛选参赛选手,只有6位嘉宾以自身为出发点,总结过去的一年。他们是大家眼中的风云人物,同时也是生活中的普通人,为工作忙碌,也担心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不停提升、充实自己。

此次开言“Talk·留声2020”活动的6位参与者,分别是杨天真、许君豪、张伟丽、卓嘎拉姆、冯殊、蒋文强等6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英语水平的演讲嘉宾,用全英文演讲的方式讲述在自己这一年最真实的经历,为2020年留声。

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的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主播冯殊,最后也站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了从事多年的气象工作及他对环境保护的感受。每次与极端天气、自然灾害擦肩而过,他都会深切体会到保护地球的重要责任。

从圈内无人不知的实力经纪人到创办大码女装品牌,再到做头部主播,杨天真的每一次转变都被大众密切关注着。除这些外,她还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在开言Talk的舞台上,她会将自己的“隐藏技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2020年,5G时代全面到来,我国也迎来了一项5G大事记。中国移动不仅将5G基站成功“搬”到了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也为西*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在极端的自然环境中,建设团队顶着高原反应进行高海拔作业。作为一名普通员工,也是中国5G登上珠峰见证人的卓嘎拉姆在舞台上讲述着这一切。在她的话语中,不难想象当时的状态,但比震撼更多的是敬佩。她说:“比山峰更难跨越的,是我们自己内心的屏障。”

如今,第三期“留声2020”也成功落下帷幕。6位嘉宾的动情讲述,让全国的观众看到了那些可能就发生身边,却从未经历的新“世界”。开言英语团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同学开口表达自己,在开言Talk的舞台上留下属于自己精彩,正如开言Talk的创办初衷:“世界很大,尽管开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