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年第一周,支付宝上什么最热?

 2021-01-08 13: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第一周,大家都在支付宝上搜什么?

元旦过后,支付宝年度账单正式出炉。由于这是款国民级的年度账本,看支付宝年账单已经成了过年前的一种仪式感。记者通过支付宝相关人士了解到,早在2020年12月初,每天就有大量用户在支付宝内搜索“年账单”了,1月4号上线当天更是在2小时内就被搜索超千万次。

今冬来最冷天气本周上线,出门就会发现,开门就像开冰箱门,区别只是身处冰箱哪一层。为避免体验成速冻水饺,出门前先上支付宝搜“天气”了解气温变化的人越来越多,本周“天气”搜索量相比上周已增长135%。

而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上支付宝搜“核酸检测”预约、查询的人数也比上月同期增加2倍。国内多点散发风险仍然存在,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各地防疫要求,降低风险隐患,筑牢防线成共识。

此外,在“干饭人”们的努力下,星巴克成功登顶支付宝本周上升最快餐饮品牌热搜榜,海底捞、汉堡王、绝味鸭脖、coco奶茶、老乡鸡、吉野家等餐饮商家也一同上榜前10名,网友戏称:瘦不下去的原因找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