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巴巴国际站生态铁军点石成金祝梦想成真

 2021-01-08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是非常特别和难忘的一年,更是充满感恩的一年.....

点石成金,感恩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感恩阿里巴巴邀请担任2020阿里巴巴深圳大区“数字营销大赛总决赛”和闽汕大区“全球营销官-新外贸人达人赛总决赛”两大重大赛事的导师和评委,点石成金也获得国家高新企业认证、诚信示范单位等多个荣誉,11年一直在追梦的路上,祝福您也同样梦想成真.....

一月:

1.2020年1月阿里巴巴全国ICBU生态峰会在杭州召开,深圳点石成金荣获“钻石服务突出贡献奖”、“官方课程签约讲师”、“双十二服务之星”多项殊荣,11专注阿里国际站,感恩阿里巴巴!

2.感恩和阿里巴巴集团CEO张阔和联席总经理余涌(表哥)等阿里大佬们共进午餐

【泰国团建】点石成金小伙伴泰国曼谷、芭提雅团建,一起轻松赚钱、潇洒生活;难忘的沙美岛年会和绚丽烟花颁奖,文化践行到生活中...

二月:

【认证讲师】恭喜深圳点石成金王丽萍、王志坚、谢佳妮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认证讲师,功夫不负有心人!

学习型春节,春节突然遇到了新冠,转念一想疫情正好是沉淀自己和团队练好内功的一年!

3.【疫情千人直播】疫情下,严杰老师首场千人直播,《如何协同办公运营好国际站》助力外贸商家!

三月:

【难忘瞬间】人生中第一场,带着口罩的现场直播

【国家高新】收到高新企业认证证书和牌匾,每个奖状背后都是每一位点石成金小伙伴无数个默默奋斗和努力的结晶

【千人直播】同一天点石成金王丽萍和王志坚老师两场千人直播,晚上11点还在谈客户,感动中...

【学习沉淀】学习杜云生《向命运挑战》、《NAC总裁心法》、王通老师《价值感引爆点》,疫情下正好是充电成长的最佳时间

四月:

【感恩】有幸获阿里巴巴《最具影响力讲师》,沉甸甸的奖牌,感恩阿里巴巴,感恩点石成金小伙伴!

【服务标兵】获外贸服务市场颁发的生态服务标兵

【评委】王志坚老师受邀深圳营销大赛深圳赛区评委,助力国际站疫情下突围

【粤东战队】点石成金粤东分部在超人带领下正式成立,让阿里没有难做的生意!

五月:

【特训营】点石成金粤东区域携手阿里巴巴揭阳专场P4P询盘提升特训营!

【休闲假期】疫情下,忙中偷闲,青青世界,全家休闲的假期

【喜报】橙果营同学疫情下依然一天收到21个询盘,早上起来16个未读询盘

六月:

【总决赛评委】有幸担任阿里官方数字营销大赛评委和导师,点石成金战队黄程、陈诀或总决赛冠军和最佳人气奖,感恩阿里巴巴

2.【诚信示范单位】2020年深圳点石成金获国家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重服务守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重质量守信用、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7项认证,再次感恩您多年对点石成金的支持与关注!

阿里国际站金牌服务商点石成金荣获“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殊荣【凤凰新闻】http://ah.ifeng.com/a/20200525/14229854_0.shtml

3.【明星讲师】多轮初赛复赛后,点石成金10大明星讲师团诞生

4.【学习沉淀】疫情下学习《直播短视频变现》,练好内功

七月:

【认证讲师】祝贺深圳点石成金团队孟杨、刘薇、陈开慧获阿里巴巴北方大区认证服务商讲师,深圳点石成金,11年专注聚焦阿里国际站运营!

【特训营】点石成金战狼队线下P4P询盘提升特训营,让国际站没有难做的生意

【快乐暑假】贵州黄果树、西江苗寨、天生桥休闲7日游,习惯了城市的繁华,到西江苗寨感受万家灯火的沉静,看西江只天下苗寨,以美丽回答一切,用心感受自然的美!

4.【SKA商家合作】恭喜云南省Alibaba超级SKA库里南进出口携手阿里官方钻石服务商点石成金达成战略合作!辛苦点石成金超人和丽萍老师和云南团队小伙伴

八月:

【年度最佳服务商】非常荣幸获阿里巴巴年度最佳服务商,深度学习体验阿里文化,组织能力和能力会随着客户需求而变,使命必达、敬畏、温度不会改变!

【战狼团建】井冈山精神,星星之火、也可燎原

3、【特训营】线下P4P询盘提升特训营和直通车车神特运营

九月:

1、【达人赛导师】非常感恩受邀阿里巴巴“全球营销官-新外贸达人赛”总决赛担任导师和评委,难忘且不一样的教师节!

2、外贸学院上线新专题《揭秘Top商家新营销秘密武器》

链接:https://peixun.alibaba.com/series/detail_CS9C1N0B.htm

3、【提升思维】在三元思维龙先生指导下,学习《三元思维》,提升思维认知层次,追求身脑心三这平衡,事业、家庭、个人三丰收!

十月:

1、【赋能】点石成金王志坚、古俊豪等小伙伴线下特训营赋能阿里东莞赋能,不忘初心“让阿里国际站商家没有难做的生意”!

2、【喜讯】恭喜点石成金《新外贸机器人》 《P4P机器人》荣获阿里巴巴国际站星工具 “口碑之星”称号

【快乐假期】从433米高空鸟瞰广州,轻松赚钱,潇洒生活,由内而外蜕变,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学习蜕变】深度学习三元思维、每日觉察修正自己行为;感悟:生活就是道场,每天都在修行!

十一月:

【创新高】业绩大爆发,业绩再创历史新高,战狼队和铿锵队都超越突破目标!

【客户致谢】感恩木工机械行业橙果营学员nelson从山东济南来深圳送花致谢,张总为人谦虚好学,把一个冷门行业3~5月从几十条询盘踏踏实实做到日询盘15条附近,月询盘400多条,成为行业Top3

(视频)

杭州阿里总部学习打卡,感悟:如果公司或者个人赚钱不够理想,核心原因一定是创造的价值不够厚!

十二月:

受官方邀约拍摄RCEP给中国供应链影响的短视频,有幸和大咖罗振宇同框

【成功故事】义乌化妆品1年商家张总学习点石成金橙果营课程后,月询盘从不足50条,暴涨到1500条,评为浙江大区8大风云网商!

2、点石成金商学院上线,秒懂国际站,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学习

................................

2020年太多值得回味的美好时光,回想一句经典的话

“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 却得不到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

2021年,点石成金每一位小伙伴们已经做好新年规划,将继续用心打磨好产品,服务好点石成金每一位客户,感恩一路有您相伴,衷心祝愿您2021年梦想成真,谢谢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