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思海辉企业风险管理平台实现业绩增长和风险控制双平衡

 2021-01-08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期以来,信控管理以难度大、专业度高成为企业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很多企业缺少行之有效的信用管理的机制、方法、工具,具体表现在信用管理机制不健全,风险识别风控意识薄弱,客户信用信息不对称,甚至当风险信息披露后,缺乏有效的应对措施。针对上述企业管理中的痛点、难点,文思海辉推出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打造申请准入、信用评估、审批决策、风险预警于一体的风险管控应用平台。

文思海辉企业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借助专家模型与算法模型,采用企业信用风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模式,旨在帮助企业建立事前、事中、事后的信用管理体系。同时,整合多维度内外部企业数据,构建企业核心业务与风险指标库,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决策引擎等技术,实现客户的数字化管理,是集“数据、模型、系统”为一体的一站式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通过建立赊销信用管理体系,搭建风险管理平台,实现降低应收账款逾期、坏账风险,实现业绩增长与风险控制的平衡。

文思海辉该方案的研发团队由业内顶级信控专家组成,系统内置丰富的行业专家风险管理经验与知识,贴合业务场景,可快速搭建专业的信控体系。支持灵活可视化的配置指标、规则、模型与系统参数,响应不同场景风控需求。同时,部署服务方式多样,支持API、Saas、私有化部署,结合业务场景与系统现状,提供最佳产品融合方案。方案整体基于文思海辉多年IT系统平台开发经验,在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上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

在平台的构建上,方案通过接入工商、司法、交易数据、财务数据、历史数据以及来自第三方的数据,针对新老客户进行不同的额度及操作划分,同时根据大数据实现客户企业画像及信用评分。在审批阶段,平台根据信用评级、账期区间、额度区间配置审批层级,按配置逻辑执行多级审批,同时支持按信用评级/账期/额度三个维度,设置老客户的额度复评策略,定期评估企业信用情况,通过审批复评结果,更新企业信用额度。与此同时,系统内置风险预警规则,定期扫描企业风险,推送预警信息。不仅如此,还能够根据信用评级、风险预警级别、企业标签筛选定位客户,建立企业自身的客户档案管理系统,为企业在融资交易时,提供科学有效的信用管理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