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查淘宝直播扣的分?

 2021-01-09 20:15  来源: 电商运营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大多数卖家采用淘宝直播作为营销手段,许多买家也会选择有直播的淘宝卖家。为加强淘宝直播的管理,淘宝平台将对直播中的违规行为予以处罚。那淘宝直播扣分扣分怎么查?

淘宝直播

打开淘宝上的实况app,点击我右上角的消息通知,打开阿里创客平台的账号管理就可以看到店铺的扣分类,如果淘宝卖家对扣分类表示怀疑的话可以投诉,如果不知道如何操作,直接找万象客服吧。

如何扣分的淘宝直播直播?

一、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5分,平台冻结直播权限7天;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10分,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30天;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20分,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60天。

二是对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30分以上的,取消淘宝直播账户降级并冻结180天,并冻结直播权限180天;对淘宝直播扣分累计达到40分以上的,取消淘宝直播账户并禁止再次进入淘宝直播;对淘宝直播上一年度违规扣分的,在每年的1月1日0时起取消其扣分资格。

三、以上违规情况,如果违规情节严重,除执行上述处理外,平台还将追加阿里创作者达人清退淘宝直播账户,并禁止再次入驻处理。严重者指经3次提醒仍不改正的;违规行为给平台或用户造成不良影响的,包括但不限于媒体的介入,造成大量用户投诉。

四、以上违规行为,多并犯者,则按违规累计扣分处理,除针对淘宝直播账号扣分及处理外,淘宝有权删除淘宝卖家违规信息。涉及到互动的用户累计违反内容达5次以上的,永久关闭淘宝直播评论功能;违反任何违规行为情节严重的,永久关闭淘宝直播评论功能。

在淘宝卖家做直播时,一定要遵循淘宝规则,否则店铺很容易违规,造成淘宝直播扣分,一旦违规比较严重,很可能卖家就不能继续直播,所以卖家一定要做好淘宝直播。

文章来源:电商运营网,原文链接: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7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