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四相科技成功入选安徽省“2020年度拟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

 2021-01-12 09: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安徽省“2020年度拟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公布,四相科技凭借出色的团队、扎实的自研技术及适应范围广的可行性项目方案,成功入选。

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在皖创新创业项目,是安徽省为了适应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调整省内产业结构,在新经济建设中拔得头筹,早在2014年就正式启动了。通过启动该项目,有助于安徽省吸引高层次人才团队和优质创业项目在皖落地生根,培育创新产业氛围,为经济注入新活力,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

本次项目评审经由省科技部门组织专家通过对申报企业的团队结构和水平、科技成果和知识产权、公司经营和管理等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入选该项目清单的公司,不仅需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国际先进或国内一流水平的科技成果,还要能够在公司成立18个月内,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实际销售,具备可实现、可转化的实际用途。

部分入选项目及团队

四相科技—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解决方案领航者。

公司立足位置信息服务,链接物联网智慧生态圈,以位置感知连接和aPaaS服务平台为基础,为合作伙伴提供集硬件、软件、算法的一站式位置服务,涵盖从产品设计、研发、集成、生产、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

自成立起,四相已服务过如一汽大众、京东方、紫金矿业等知名企业,累计服务客户250+家,完成1200+的真实场景应用,并交付多个大型项目,广受好评。截止2020年12月31号,四相科技年销售额同比2019年增长率达100%,成功实现应用成果的销售转化。

部分合作伙伴

四相位置物联

助推“智造”产业升级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其稳健发展是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在新一轮科技变革和产业变革中,发展智能制造是制造业的未来。

现阶段,多数制造业企业面临高产能、低利润问题,而造成该问题的主要原因,则有以下三点:

管理方式落后,寻人找物费时费力;

资源重复配置,工具利用率低;

工序流程复杂,货物流转跟踪难。

将现代信息技术植入生产流程中,可以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破传统的信息孤岛,实现全盘优化升级。

四相科技工业互联网位置服务应用,以高精度UWB定位技术为核心,在精准获取生产要素位置信息的同时还可根据行业需求及模式实现定制化匹配,将位置数据转化为生产力,协助企业完成科学分析决策、统筹调度管理、自动化生产要素管控等工作,助力企业实现生产全流程优化和降本增效。

四相科技工业位置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方案所应用的定位模块,最高精度可达5CM,居于世界领先水平,是四相科技的全自研成果,成功打破了国外定位芯片的垄断。无论是定位精度还是抗干扰稳定性,都远优于传统定位技术。11项资质认证,最高防爆等级加持,使得四相定位模块可轻松适应99%以上的工业生产环境,行业适用面广阔。

分布式多地布局

共建创新产业高地

我国制造业有着地域集中分布性,主要形成了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湾、成渝双城经济圈为代表的制造业集群区。

在未来,除了坚持自主创新,四相科技还会根据产业集群积极开拓市场:以国内多据点布局向周边地区辐射,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提供更好更快的位置物联网服务,协同当地产业,帮助更多的制造企业完成升级蜕变,共创“智造”经济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