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0寸电视和投影仪哪个好?客厅是放投影仪还是电视好?

 2021-01-12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在新房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把客厅好好装点一番。传统的标配电视墙开始慢慢被年轻人舍弃——毕竟每天也看不了几次电视,何必浪费那么大一片空间呢?在墙上做一些装饰,展示自己的爱好不香吗~当然,考虑到客厅的功能,还是会有人选择在客厅配置一个大屏幕设备,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客厅是放投影仪还是电视好?客厅装投影仪的优缺点有哪些?100寸电视和投影仪哪个好?

先来简单看一下投影仪的几点优势:

①屏幕大。这一点应该是很多电视机都难以比拟的,先不提100寸的电视机价格多高,就算是现在便宜的100寸电视,安装都还需要提前预约和现场勘查,如果房型不合适配送安装都成问题。而投影仪机身十分小巧,算上电动幕布也无非是长一点,从楼梯运送还是很方便的。现在投影仪投射80-300英寸的画面都不在话下,对比一下同尺寸的电视机,可以说投影仪的性价比很高了。

②使用便捷。除非是使用固定式的画框幕布,不然在天花板上预先开槽安装隐藏式的电动幕布也很方便。不用投影仪时完全可以把机器收纳起来,幕布隐藏在天花板上,就好像客厅完全没有配备大屏幕设备一样,可以随意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装潢。而一旦需要使用大屏设备时,只需要放下幕布,摆放好投影仪即可。现在如当贝投影F3一类的智能投影仪都配备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只需要把投影仪放平,就能立刻获得清晰方正的画面。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③功能多样。以前家里的客厅可能就是一家人看看电视的场所,但是随着智能大屏的普及,客厅已经成为了家庭娱乐中心。智能投影仪依靠大屏幕、智能化的优势,可以轻松胜任如KTV、游戏、健身、网课、教育、商务会议等功能,真正成为家庭的智能中心。

相比之下,电视机在各方面也依旧可以胜任日常的家庭需要,但是如果想要在家中客厅有着更好的体验,或者是更加个性化的装修需要,那么投影仪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