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为何影院式足浴逐渐流行?更出色的体验与服务自然受人欢迎

 2021-01-12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很多足浴店面的生意深受影响,但是在复工之后,一批转型之后成为影院式足浴的店面很快就恢复生机,甚至比以往更好。这就让很多人不明白,仅仅是把电视机换成了大屏投影仪,真的就可以更加吸引人了吗?

其实在传统的足浴店转型成影院式足浴之后,有以下几点发生了变化,才使得更加吸引人们。第一点就是体验了,现在投影仪最小都有100英寸的大屏幕,基本上可以把整个房间的墙壁都填满,相比于以往一个房间仅有一台小小的电视机,体验自然是大大升级。

第二点就是增值服务了,当画面足够大的时候,那么很多以往在小屏幕上塞不下的信息都可以清晰、醒目的显示出来,承载更多的推送信息。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服务选择。

第三点就是沉浸感,虽然现在的人们可能无时不刻手机抱着手机,但是在放松的时候还盯着手机小屏幕可能很难达到放松的目的。这时候就需要一块足够大,可以带来舒适沉浸感的大屏幕了,投影仪正好可以完美满足这个要求。超大屏的画面,带来满满沉浸感,很快就能让人进入一个放松的状态。

上面几点就是现在人们更加喜欢影院式足浴的原因了。足够大的屏幕、多样的服务、更加沉浸的体验,论谁都难以拒绝这样极致的享受。

当贝投影正是了解到市场上的需求,深耕一体化影院式解决方案,特别推出了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当贝投影HY1、当贝投影HY2、当贝投影HY2S、当贝投影HY3。相比传统影院式方案,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基于智能投影技术,在使用体验和正版影视内容丰富度上都更加出色。

当贝投影商用机型全部搭载当贝商用OS,支持自定义主界面,可以定制化店铺主题,充分满足店铺的个性化需求,自由度极高。同时还可以自由添加增值服务选项,更好的创造消费场景。

当贝投影这套影院式解决方案也可以完美契合在各类足浴店铺中,统一后台系统管理,海量正版影视内容,多样化可自定义的项目增减,深入到了配套设施中的每一个环节。影院式足浴轻松闲适的氛围,加上大屏幕沉浸式的观感,真正能为消费者带来最极致的体验。当贝投影抓住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步入足浴行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

当贝投影商用专业版的出现,为酒店、足浴行业带来了新的转型机会,使得酒店行业及足浴行业在大环境竞争加剧的情况下,采用影院式解决方案后,获得更大的优势,真正走向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变革之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