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捷电子匠心制造,打造被动电子元器件领域的卓越民族品

 2021-01-13 10: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阻、电容作为电子系统中最常见的元器件,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我国作为最大的基础电子元件市场,一年消耗的电阻和电容数以万亿计,但是,国内企业多数分布在中低端领域,导致高端产品主要依赖进口。近些年随着现代工业化的推进,电业行业的迅速发展,电阻电位器制造行业进入了朝阳时期,越来越多的像富捷电子这样的民族电阻品牌开始崛起。

据相关资料显示,富捷电子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郑浦港半导体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投资规模达4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厚膜贴片电阻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主要面向全球微电子、计算机、光伏、新能源、车载等众多新兴高科技领域,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富捷电子主营贴片电阻、片式电阻、厚膜电阻、薄膜电阻、合金电阻、高功率电阻、汽车级电阻、抗硫化电阻及半导体、二三极管、MOS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

历经二三十年丰富的电阻研发生产管理经验,富捷电子已形成具有国际专业的电阻核心技术团队研发团队,已成功导入ISO9001/IATF16949及VDA6.3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从原材料管理,产品生产,产品过程检验及出货流程皆严格遵循体系要求,第一期电阻产能每月可达100亿只。如今凭借在被动电子元器件领域始终如一的深度耕耘,以及多样化、规范化和创新化的探索、卓越的信誉及优秀的市场开拓力,富捷电子赢得了市场和发展,成为行业中众多商家的首选品牌。

品牌不仅是企业宝贵的文化财富,更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如今随着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各行各业全面开启复工复产,中国企业也迎来品牌发展的新机遇。相信像富捷电子这样在疫情期间积极扩产增能应对供需的民族品牌,必将引领行业发展、带动经济复苏。

发展至今,富捷电子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技术争先、开拓进取、诚实守信”的宗旨,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的世界一流电子元器件整合配套供应商。为了给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适应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富捷电子不断投入成本,引进先进设备,加强技术创新,形成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和增长优势,逐步成长为国内民营具有规模的贴片电阻制造商。

未来,富捷电子将持续专注被动电子元器件领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加强技术开发投入,不断丰富和完善产品结构,进一步强化自身核心竞争能力,在被动电子元器件领域里发光发热,将富捷电子打造为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卓越民族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