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送“菌”千里安享健康

 2021-01-14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特别的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啦,要问2020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健康了。而且现在也提倡尽量在家里吃饭,在家吃饭也得注意饮食卫生,平常我们用的餐具即便洗干净了,放久了也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很多人都想买一个家用的消毒柜。那么多消毒柜产品,还有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这么多选择要挑一个称心的也不容易。

其实可以考虑看看方太消毒柜KDZ3,为什么推荐它呢,首先当然是因为它的消毒方式。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里也有一些消毒柜采用的是纯臭氧、纯紫外线或是远红外线、光波消毒等消毒方式,这些方式可能多多少少存在一些弊端,比如杀菌不干净,会有消毒死角,或是消毒温度太高,有一些家里有宝宝的,消毒一些孩子的塑料餐具,高温可能会损坏。而KDZ3用的是臭氧+紫外线中低温消毒,双管消毒更高效,达到了二星级消毒等级,全方位杀菌更彻底无死角。并且箱内的一根灯管能有效分解臭氧,减少臭氧异味,除了消毒方式上的优势,方太的KDZ3还有很多值得选择的地方。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KDZ3除菌干净更放心

精细收纳,餐具整洁易取放

厨房收纳是一门琐碎的活儿,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也都需要考虑它们的存储能力,因为虽然没有*烦,但诸如没有地方放大碗、小餐具收纳麻烦、导轨不够长,最里面的位置够不着等各式各样的小烦恼也层出不穷,最后积累起来就是厨房摆放杂乱,需要用到某些小餐具时翻箱倒柜都找不着。

作为厨房的健康存储中心,方太消毒柜KDZ3在存储方面的设计就很符合中国餐饮习惯。拉开消毒柜,科学布局的餐具卡位上,大盘小碗各就各位;可灵活摆放的餐具盒,随心移动,给空间更多可能性;新增的大碗区,轻松应对摆放需求,无论北方面碗还是南方汤碗,都有专属位置;增长的导轨让餐具取放更便捷。每一个设计都恰到好处,刚好合乎心意,看着消毒柜里整整齐齐的碗碟,总会格外有成就感。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KDZ3精细收纳更易取

实时监测,一键开启消毒假日模式

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里,方太KDZ3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它的假日消毒模式。周末悠闲度假时,按下消毒柜的自动键,呼吸灯闪烁,开启消毒柜KDZ3的自动感应功能,消毒柜也开启了消毒假日模式,实时监测柜内温湿度,找到细菌滋生的爆发点,即当温度大于20℃,湿度大于70%时,自动开启消毒烘干,消灭细菌,完全不用你费心。度假归来,你会发现消毒柜内的碗碟依旧干干净净。

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 方太KDZ3假日模式更省心

“双旦”节就要到啦,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如果想在新的一年送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健康,想买个消毒柜的话,不要在消毒柜十大品牌排名里纠结了,就买方太KDZ3把,除菌干净储存方便,设计贴心使用便利,选它肯定没有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