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燥而不热”,ROG全新散热装备亮相2021新品发布会

 2021-01-14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月13日,ROG 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作为全球电脑与数码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ROG始终以电竞先锋之姿推陈出新不断超越,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毫不妥协的电竞信仰,为玩家们提供游戏体验的高端解决方案。

在此次发布会中,ROG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款重磅新品,其中ROG STRIX 飞龙Ⅱ 280 ARGB水冷散热器和ROG STRIX XF120风神风扇的惊艳登场,不仅压制了主机的发热,也令无数玩家"燥"了起来!

"燥而不热",ROG 新品水冷散热器燃爆全场

一直以来,ROG机电散装备都是玩家们的高品质首选,极致强悍的性能表现与更注重玩家体验感的各项独特设计,始终引领着行业潮流。在此次发布会中,ROG也为玩家们带来了多款重磅新品,其中ROG STRIX 飞龙Ⅱ 280 ARGB水冷散热器,受到了一致好评。

较之前代,新品ROG STRIX 飞龙Ⅱ 280 ARGB水冷散热器最大的特点便是水冷头采用了散热效率更高的Asetek第七代方案,可以充分满足现在高端CPU的散热需求。风扇方面,ROG STRIX 飞龙Ⅱ 280 ARGB水冷散热器采用了华硕一直以来备受好评14cm轴流风扇,相比上一代产品的水冷风扇可以提供更高的风量和风压,轻松压制CPU的发热,获得更为出色的稳定性,时刻保障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此外,该产品最大的亮点便是水冷头上全新设计的ROG LOGO,并带有大家熟悉的ARGB灯光(水冷头和风扇都带有ARGB灯光),支持华硕自家AURA SYNC灯光同步技术,能够呈现出非常酷炫的灯效。在品质方面还支持6年质保,全程为玩家们提供可靠的品质支持。

"静享强悍",ROG XF 120散热风扇带你感受静谧

值得一提的是,ROG玩家国度全新设计的ROG STRIX XF120风神风扇也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重磅登场。从性能上看,这款风神风扇是经过华硕研究人员反复调校设计的,最小化扇心,有效提高了扇叶面积,从而获得更强的气流。搭配能够提高转子稳定性并降低摩擦的360°磁悬浮轴承,和能够聚拢气流的扇叶凹槽设计,减少涡旋噪音的同时,还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加强大且具有导向性的气流,协助主机散热。

此外它还经过了动平衡校准处理,效能也是非常之高。为了在使用中进一步减少噪音和震动,风扇的四边还内置了减震垫与减震胶钉,大幅降低了共振与噪音的产生,为玩家提供一个稳定且安静的游戏环境。据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区总经理Tony俞元麟介绍,ROG STRIX XF120风神风扇的噪音分贝仅为22.5dB,比图书馆的环境音都低。

外观方面更是极其惊艳,风扇中央ROG LOGO是采用了铝制多色标志设计,颜色随着观看角度的改变而呈现出千变万化的色彩,非常炫酷。风扇侧边印有"ROG STRIX"的镀银标志,高贵的气质与信仰的感觉油然而生。

此外,ROG还在互动游戏《ROG Citadel XV》中,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份专属彩蛋,在探索模式中可以发现一款被标注为"最高机密"的EATX中塔电竞机箱,据悉这款机箱名为ROG X电竞机箱,外观方面可谓令人眼前一亮,独特的前面板造型,搭配侧透钢化玻璃和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的RGB灯效十分酷炫。同时,通过演示动画还可以发现,这款机箱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也十分出色,不仅能够支持安装360冷排,对于RTX 30系等大尺寸显卡也可以轻松兼容。不仅如此,彩蛋中还透露出了全新的ROG龙王2代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的神秘消息,据悉,这款散热器将携更出色的散热性能,和更高的颜值表现于近期重磅上市,十分引人期待!

ROG玩家国度始终是一个紧跟潮流,推陈创新又时刻保持年轻热情的品牌,此次发布会中,ROG STRIX 飞龙Ⅱ280ARGB水冷散热器和ROG STRIX XF120风神风扇的重磅亮相,也再次印证了ROG以玩家为核心的创新理念与只为超越的电竞信仰。

关于ROG

ROG玩家国度是面向全球玩家的高端电竞品牌,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以优质、高效且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电竞设备推动了游戏行业的发展,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行业
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