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要快速记住英语单词,听听有道逻辑英语钟平老师怎么说

 2021-01-14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单词是学习英语的基础,也是阅读和写作文的前提,所以学会记单词非常重要。可是现在大部分的孩子还在用传统的方式去背单词,或是通过反复的抄写来进行记忆,甚至有的孩子为了能更好的记住单词的意思会用中文在下面标记。其实学英语和学汉语也有共通的地方,比如汉字里面有偏旁部首,英语的单词也有自己的发音规律以及背后的逻辑,只要掌握了这些技巧,那么记单词会比想象的容易很多。这也就是逻辑英语钟平老师所说的,通过单词背后的逻辑规律来记单词要比死记硬背轻松的多。

有道逻辑英语是由创始人钟平老师和网易有道精品课联合研发的系列课程,钟平老师经过多年研究,形成了一套以理科思维来重新定义英语学习的方法,只需要一个数学公式就可以化解很多传统意义上的英语难点。上面我们说到了英语与汉语之间的练习,其实英语和数学也存在着内在联系,比如“X”这个字母,它表示未知的、不可知的,数学当中的X变量表示未知变量,这个字母本身就是由两条线条组成,所以在英语中,比如“X-ray”这个单词的释义就是X光。这个例子就代表了单词背后的线条逻辑,同理,不同的单词背后都存在着逻辑关系。所以只要弄懂这些逻辑关系,再去记单词就会很容易。

为了让单词的记忆更加简单,逻辑英语钟平老师研究出了用数学公式的方法去完成中英文的切换,让人们可以瞬间就可以看懂英语的句子。把英语单词放到特定的语境里面去理解,对于单词的记忆更加有效。只有掌握了单词记忆的核心,才可以更好地让单词为你所用,看懂长篇的阅读,写出优美的作文。掌握了钟平老师的逻辑英语学习方法,不管你是零基础的学员还是英语能力不好的学员,都可以重拾学习英语的信心,轻松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助力你的英语学习生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