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语趣配音携手钉钉助力疫情防控,寒假英语停课不停学

 2021-01-15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英语趣配音宣布与钉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英语趣配音自主研发的智能在线英语产品正式入驻钉钉。

当下正值寒假来临,疫情反扑,英语趣配音与钉钉合作再度升级,英语趣配音携手钉钉推出“寒假英语打卡”功能,助力各大学校“停课不停学”。

英语趣配音携手钉钉为广大师生提供“寒假英语打卡”服务,为寒假在家或是因疫情居家隔离的广大学生提供英语学习支持,“假期保持好习惯,开学不掉队”,英语趣配音与钉钉一道,为疫情地区的英语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英语趣配音自2014年成立以来,秉承着“让学习更有趣,让教育更公平”的教育理念,依托于优秀的智能测评系统及丰富的学习资源,围绕推动英语教育事业发展、英语教育资源公平化的目标,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了覆盖测、评、听、练的英语口语学习全场景解决方案,形成了一套特有的趣味英语学习体系。

目前,英语趣配音app累计下载用户超过1亿,配音作品超过5亿,超过140万老师推荐使用,英语趣配音与全国多地区的中小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英语趣配音与钉钉深度合作,为广大师生在家期间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对于教师,可以利用钉钉英语趣配音发布打卡功能,解决疫情期间学生学习情况监督不到位的问题,实现教学管理线上化。为教师提供智能教学助手,教师只需在钉钉顶部搜索栏搜索“英语趣配音、少儿趣配音、趣配音、趣配音打卡、寒假打卡”等关键词,点击英语趣配音打卡界面,即可一键为学生布置口语学习打卡任务。

英语趣配音会根据教师提供的教学需求,从庞大的配音资源库中智能推送符合学生英语学习水平的配音视频,其中还包括课堂同步教材的配音资源,帮助学生在课后加深对教材的巩固。教师还可在钉钉上管理打卡任务,查看学生的配音情况,有利于教师对学生学情的掌握,从而进一步针对性地指导学生进行英语口语学习。

另一方面,学生利用钉钉英语趣配音口语学习打卡平台,完成课后口语练习,提供高效的针对性辅导,通过智能评测系统,快速了解真实口语状况,每日坚持完成打卡任务,提升学习效果,“假期保持好习惯,开学不掉队”。

英语趣配音作为钉钉教育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充分运用自身丰富的教育资源与先进的AI英语教育理念,与钉钉一起推动在线教育事业的发展。

近日,河北石家庄、辽宁黑龙江等地区疫情反扑,疫情地区各大学校陆续停课。“停课不停学”,河北石家庄、辽宁黑龙江等地区学校已陆续用上了英语趣配音与钉钉联合推出的“寒假英语打卡”服务,在此由衷感谢以上地区对英语趣配音钉钉打卡服务的支持。

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品牌,英语趣配音将继续深耕教育事业、推出更加优质的教育产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开放更多教育资源,帮助更多的学生“假期保持好习惯,开学不掉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