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威诚信受邀参加2021AIOT赋能地产行业融合创新峰会

 2021-01-15 11: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智创未来数字赋能”为主题的2021AIOT赋能地产行业融合创新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旨在深入解读科技在地产领域的未来深度应用及落地场景,并邀请地产行业CEO、CIO、营销负责人及相关数字化负责人200+、行业头部媒体20+,共同探讨地产智能化-转型创新之路。天威诚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天威诚信地产解决方案总监王舜在大会现场发表题为《基于电子认证的地产业务创新实践》的演讲。

天威诚信地产解决方案总监王舜:天威诚信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由工信部许可设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截至目前,已为全行业超95%的大客户提供服务,覆盖超10亿网民。

天威诚信是业内少数具备牌照且能提供电子认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厂商。在产品技术方面,天威诚信采用国密局许可的电子签名产品,提供可靠电子签名、身份认证等技术与服务,以安全、合规的方式确保电子合同签署的法律效力。在服务保障方面,天威诚信具有专业团队,能够以灵活的部署和扎实的技术交付满足企业丰富的业务需求,同时拥有完善的应急方案与遍布全国的服务团队,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目前已合作众多知名地产客户,未来,我们也将会继续携手更多地产客户,共同跟随国家政策的指引方向,更合法合规高效地深入开拓地产行业的业务应用场景。

同时,会议现场,天威诚信带来天威云、域信、在线法律服务等旗下品牌及相关行业解决方案参展。众多到场嘉宾前往天威诚信展位咨询,工作人员向每位嘉宾详细地介绍和展示了天威诚信相关业务、产品,并一同探讨电子认证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公司和产品的发展规划。不少嘉宾表示可在会后进一步交流接触,将合作落地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电子签名

相关文章

  • 电子签“独角兽”法大大,能驶出混战区吗?

    真的存在“梅特卡夫定律”吗?

    标签:
    电子签名
  • 法大大穿越电签深水区

    截至2023年全国“两会”,“数字经济”作为关键词已经第六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可见国家对数字经济的重视程度。现在,数字化已经融入到经济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可以说,“无数字,不经济”。我们看一组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的数字化政策。2023年1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上线的通知

    标签:
    电子签名
  • 爱签参编《2022中国电子签名行业白皮书》正式发布,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明确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础设施,电子签名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3月3日,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杭州数字经济联合会、浙江爱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

    标签:
    电子签名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 大树科技五周年暨3.0战略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2年9月7日,蔷薇大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树科技)在北京总部隆重举办“聚五载心未来”3.0战略发布会暨五周年庆典活动,大树科技股东代表、合作伙伴等三十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大树科技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标签: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