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3荣获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用户喜爱产品奖

 2021-01-15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获奖作品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当贝投影F3作为2020年度旗舰款智能家用投影仪,荣获2020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用户喜爱产品奖。

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当贝投影F3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荣耀智慧屏X1、海信真空冰箱BCD、联想ThinkBook 13s等。作为2020年4月发布的旗舰款智能家用投影仪,当贝投影F3以出众的性能以及人性化的功能,获得了一致好评。

当贝投影F3是当贝目前的旗舰级主力机型,拥有高达2050ANSI的投影亮度,在白天也可以体验清晰透亮的画面效果。并且还搭载了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以及4+64G超大内存,带来顺畅不卡顿的使用体验。

当贝投影F3还采用了4K臻彩画质引擎Pro,具备解抖动、解噪声,以及先进颜色处理,支持HDR高动态范围,使得在观看在线视频时,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除了音画体验上的卓越表现,内置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系统,也让当贝投影F3在各类人性化的功能上与众不同:远场语音功能只需动动嘴就能玩转智能大屏;遥控器侧边键让你不再需要繁琐的切换页面也能轻松设置;双TOF+CMOS摄像头带来的无感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更是让小白也能轻松上手,不再需要繁琐调整画面;无线蓝牙既可以连接无线耳机,也可以连接无线游戏手柄,玩法多多更好玩;方便好用的投屏功能也让追剧更方便~

除此之外的超多功能,也处处彰显了当贝投影F3软硬件一体化的深度功力,可以说当贝投影F3获得2020年度用户喜爱产品奖当之无愧。

目前,当贝除了当贝投影F3旗舰款智能家用投影仪之外,还有当贝投影D3X、当贝投影F1、当贝投影K1、当贝投影F1C、当贝投影D1、当贝小投影C2等不同定位的其他投影仪产品,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购。期待未来当贝可以推出更多品质出众的投影仪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