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过年送什么礼物?当贝投影F3好吗?

 2021-01-15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节日送礼"便是一个永恒的难题,令人费尽心思。春节即将如期而至,很多人都还在为买礼物绞尽脑汁。往年重复的烟酒糖茶为何不换个新花样?电子产品也相当受人喜欢。小编搜遍了全网终于找到一款称心如意送人倍有面子的礼物当贝投影F3。

当贝投影F3搭载了2枚TOF微型传感器,与CMOS摄像头算法结合,能够实现疾俗无感对焦,将对焦速度提升了10倍以上,用户无需等待对焦自动完成。

梯形校正功能上,当贝投影F3搭载专业图像处理芯片,优化了图像处理技术,即刻方正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感对焦。可投射出100吋大画面,让细节尽收眼底,小户型家庭也无需担心空间问题。

当贝投影F3拥有2050ANSI流明亮度,即使是在白天也能提供清晰的画面,让您在家也可享受精致的美好生活。在速度、画质、音质和功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配备4+64GB航母级存储,为用户运行APP、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等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在内容资源上,当贝投影F3充分发挥当贝网络的自身优势,网罗了近乎全网资源,另有专为孩子打造的儿童专属模式,只需要日常检索或是语音搜索内容,海量资源任意调配,各内容平台会在搜索的同时后台安装完成,搜索观影一步到位,给予您焕然一新的智慧体验。

当贝投影F3拥有80000+电影、30000+电视剧、60000+综艺节目、50000+纪录片、20000+少儿等资源,基本涵盖全网大屏影视资源。投影首页会根据用户喜好推出千人千面的内容,正在追的剧和健身项目都会在推荐内容那一栏优先显示。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自定义专属桌面,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

快快开启当贝投影F3就可团聚在自家沙发,观赏到精彩纷呈的影视内容,何不快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