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身负30条限制高消费令

 2021-01-19 09: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在企查查可以看到,贾跃亭于2021年1月12日新增限制高消费令,执行机构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02执22号 ,申请人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而根据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贾跃亭已身负30条限制高消费令,其自身已10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4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限制消费令内容显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1年01月05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你合同纠纷一案,因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本院依照《中华人民 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三条的规 定,对你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 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

如违反限制消费令,经查证属实的,本院将依照《中华人民 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一条的规定,予以罚款、拘留;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