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回应QQ扫描浏览器事件:检测用户是否恶意登录

 2021-01-19 09:30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网上传“腾讯PC版QQ扫描浏览器事件”,称QQ办公版和TIM在登录的时候被发现会扫描用户的Chrome浏览器历史记录。

被爆料后,在网络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网友表示是否存在窃取用户数据的行为,要不然所谓的大数据是怎么来的。

事件爆料后,又有网友爆料,腾讯已经移除了获取浏览器历史记录的相关代码。

接着腾讯针对此事件做出了声明,表示QQ确实存在读取浏览器历史,但是用来判断用户登录安全风险的情况,检测账号是否安全,且数据没有上传到云端、没有存储、没有做大数据、也没有做其他用途。

至于添加代码的作用,是以辅助手段判是否是恶意登录客户端,当前代码已经移除,同时推出了最新版QQ热更新和升级包服务,用户完成升级即可。

至此,你怎么看?

以上,编辑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的专栏作者发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12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qq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