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分用户数超2.4亿 覆盖超超1995个商户

 2021-01-19 14: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今日2021微信公开课PRO上,一组组让人震惊的数字被爆出,其中微信支付分使用用户数超2.4亿,每日使用次数达千万级。

1月19日,2021微信公开课PRO主论坛现场,微信支付团队公布了微信支付分的最新数据:微信支付分使用用户数超2.4亿,每日使用次数达千万级。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分不仅仅是一个分数,而是一套覆盖了用户使用服务过程的完整解决方案,包含从服务前帮助商户识别用户、保障用户的付费能力,到服务中期通过支付分代扣的方式锁定用户的付费能力,再到服务结束后进行收款以及配套的催收能力。

微信支付分支持用户交易时免充值、免押金和先享后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基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信用历史三个维度进行信用评估的模式也更值得商户信任。

自2019年1月份全量开放至今,微信支付分使用用户数已经超2.4亿,为用户节省超过2000亿元押金,每日使用次数达千万级。

目前,微信支付分已经覆盖了包括共享租物、购物娱乐、交通出行、生活服务和住宿预订等5个行业大类超1995个商户。

不得不说微信支付分给我们带来了诸多便利,希望微信各项功能做的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