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1月20日抖音开启抢新年货节“巅峰狂欢日”

 2021-01-19 16:47  来源: 电商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电商表示,将在1月20日抖音抢新年货节腊八收官日当天推出“巅峰狂欢日,冲刺24小时”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是平台将年货节氛围推向高潮的举措,活动将鼓励商家和达人,积极开展自主直播活动,助力商家在年货节收官狂欢日。1月20日00:00至23:59:59,通过报名并完成审核的商家可享受平台技术服务费降至1%。

此外,活动要求报名参与的商家需满足商家体验分≥4.4,提报的活动商品为优质商品,并在1月15日20点-1月19日20点之间完成提交申请。平台将根据商家提报商品的好评率、退款率等指标综合评估并完成最终审核,通过审核后可享受该限时优惠政策。

《电商报》获悉,抖音抢新年货节从1月4日开启,上线匠心专区,玉饰、汉服、陶瓷等传统手工艺年货,将通过手工艺创作者直播讲解售卖。目前,抖音抢新年货节的多元玩法和流量扶持等多项成熟机制还在有效运行中。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7145.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田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电商
年货节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