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发布2020年度手机性能榜,牛角尖奖最强机皇诞生

 2021-01-21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的一年开始,鲁大师为广大粉丝带来了2020年度报告,其中包含了手机性能榜、芯片榜、流畅榜、UI排行、市场占比、AI排行、低温排行、PC包括CPU排行、显卡排行等综合排名情况。而且,此次更是带来了鲁大师2020“牛角尖”奖项。

什么是“牛角尖”奖?

鲁大师“牛角尖”奖代表了上亿用户通过鲁大师客户端进行收集、电脑评测得到真实数据和体验报告,代表着这一年来各大手机、硬件厂商最优秀最顶尖的产品!”牛角尖奖“意味着“精雕细琢”和“永不放弃”的匠心精神!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2020年度手机综合性能榜冲进前三名的手机都有哪些?

荣获鲁大师2020年手机综合性能榜第一名的是华为Mate40 Pro+以871220的高分夺得鲁大师年度性能榜冠军。同时,华为Mate40 Pro+也是鲁大师2020“牛角尖”奖年度“机皇”的获得者。

华为mate40pro+在配置上搭裁最新的麒麟顶级芯片——麒麟9000,系统是最新的EMUl11。麒麟9000采用5nm制程工艺和ARM Cortex-A77架构,每平方毫米可容纳1.713亿个晶体管。5nm的麒麟9000配上锦上添花的拍照系统,加上全新升级的充电解决方案,足以让Mate40系列成为当下最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被外界称作“麒麟大结局”的芯片,成为了目前全球唯一的一颗集成5G基带的SoC。同时,它也是目前全球首个使用了ARM Mali-G78 MP24的SoC,多达24个核心的GPU。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最大12GB+512GB内存组合和屏幕指纹解锁,给用户带来最优的操作体验,可以说在手机的各个方面远超同类手机。华为mate40pro+获得年度“机皇”称号毋庸置疑!

ROG游戏手机3经典版以830135高分占据榜单第二名!

虽然与第一名华为mate40pro+分数有些距离,但是作为ROG的第三代手机产品,ROG游戏手机3经典版在硬件方面却不逊色多少。ROG游戏手机3经典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机身内存为12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该款机型搭载了128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可存放可存储3.1万张照片或者1.3万首歌曲。

而作为一款主打电竞的手机,通过AirTriggers 2×2肩键、智控中心、游戏精灵等软硬件的结合,做到了让游戏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表现的更好,获得更大的成就感。

雷军爸爸的米家旗下redmik30s至尊纪念版,以822210高分荣获第三名!

米家近几年在手机市场发展可谓之蒸蒸日上!此次,鲁大师手机综合性能榜单中前10名中米家占了两个!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位居第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则以808536高分占据榜单第五,紧追以808677高分获得第四的三星Galaxynote20ultra!

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采用一块6.67英寸LCD屏幕,拥有144Hz刷新率、650nit最高亮度、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显示。这款手机系统本身能够以最高144Hz显示画面,在运行《QQ飞车》《王牌战士》《穿越火线》手游等热门游戏都能稳定120帧,超出了市面上大部分传统手机60帧的流畅度。

在拍照方面,配置的是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集成了全新升级后的Spectra 480 ISP,通过分析图像传感器提供的颜色信息,自动检测环境条件,并调整整体颜色的平衡,让照片色泽还原度更加贴合实际。

根据鲁大师综合性能排行榜可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以跑分807903占第六名,oppofindx2pro跑分806719排名第七,iQOO5第八跑分806517,vivo旗下nex3s以跑分806101、x50pro+以跑分804636分别占了第九、第十。整体来看vivo、小米进步很大,上榜的机型明显比以往多而且排名也不错。

鲁大师2020年度报告手机综合性能榜是否符合广大网友的预期呢?欢迎大家关注鲁大师公众号留言评论,来和我们一起探讨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鲁大师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