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把flv转换成mp4?这个方法绝了呀

 2021-01-21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lv是随着Flash MX的推出发展而来的视频格式,flv格式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视频文件导入Flash后在网络上出现的诸多问题,但其缺点是兼容性不太好,在很多播放器中无法正常播放,因此常常都需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一般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我建议大家可以把flv 转换成mp4格式 ,那又是怎么把 flv 转换成mp4 的呢?这个方法绝了呀!

烁光视频 转换器 是一款功能很齐全的视频转换软件,它可以支持视频转换、视频分割、视频合并,视频压缩 等功能,支持多种格式,多设备一键转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1、打开烁光视频 转换器 ,把需要转换成mp4格式的Flv添加到软件里面去。

2、接着把需要进行转换成mp4格式的Flv格式添加进来,点击转换即可完成转换。

小编觉得这个方法真的绝了~操作也太简单太方便了吧!我刚接触使用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方法很好上手,这里用到的烁光视频转换器也真的绝了,功能也太齐全了吧,爱了爱了~小伙伴们赶紧去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